這個週末天氣棒極了! 白天氣溫升至攝氏15度, 人們穿著襯衫薄夾克湧上街頭拜訪久違的博物館, 咖啡店和公園, 草地上一群群的人懶洋洋地享受和煦陽光, 連入夜後也不用穿厚重的大衣, 很難相信三天前學校才因雪又延後上課兩小時。

 

雖然冬天還未正式結束, 我已經迫不及待準備迎接春天的到來, 跟冬天說再見! 氣象預測冬天結束前大概不會再下雪了, 我想我還是高興多於難過的  放假雖好, 在家會悶壞, 還有屁股痛的後遺症 (詳情見此), 更不能接受的是放太多假要補課, 不值得啦!

 

現在就來回顧一下我最喜歡的本季雪景!

 

 

第七名 家門口

 

 

第六名 家附近的街道

 

 

第五名 學校

 

 

第四名 後院

 

 

第三名 杜邦圓環

 

 

第二名 後陽台

 

 

第一名 杜邦圓環

 

這是我自己的排名啦! 沒啥標準, 全憑個人喜好! 你會投票給哪一張呢?

 

 

這是去年冬天照的, 那時我住在一棟公寓頂樓, 臥室有兩扇大大的窗戶, 視野極佳, 喜歡坐在窗前發呆, 看雪漫天飛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