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帶大家逛名勝古蹟!   不要興奮到腦充血或流鼻血, 我沒有要去拜訪 喬治克魯尼.....是要去拜訪 喬治華盛頓 啦!


有沒有人不知道喬治華盛頓 George Washington 是誰? 就是美國國父, 砍櫻桃樹哪個傢伙, 上個月的國定假日 總統節 便是紀念這位世界第一強權的開國之君。


他的故居叫做 Mt Vernon, 位於維吉尼亞州波多馬克河河畔。



這座 mansion 是 Mt Vernon  的主建築, 華盛頓的居所



華盛頓在世時在此前前後後住了超過45年。



Mansion 的另一面面著一座小山坡, 旁邊就是波多馬克河Potomac River。



波多馬克河, 風景羨煞人啊~


Mansion 裡面保持著他去世當年1799年的'樣式和擺設, 有專人為遊客解說客廳, 餐廳, 臥房, 廚房等房屋內各處的歷史, 當然是不准拍照的......



但我還是很白目的拍了一張, 還用閃光燈... 不是故意的, 剛踏進去時以為可以拍照哩......


這位女士是餐廳(Dining Room)解說人員, 扮成喬治華盛頓的妻子 瑪沙華盛頓。



花園一景。



古早的紡織機 (是紡織機吧...嘿嘿...不太記得了...)



美麗的河畔~



其實Mt Vernon 是做農莊,  佔地非常廣大, 除了那座mansion, 還有很大面積的土地用來耕作畜牧之用。



華盛頓在參加獨立戰爭前原本志向是當一個成功的農夫。



他從死去的哥哥手中繼承農莊後, 將原本2,000英畝大的財產擴增到8,000英畝, 把整個莊園規劃的有聲有色, 美麗和實用兼具。



Mt Vernon 現由私人經營維護, 入口處有個好大的紀念品專賣店。只要天氣好, 這裡每天都有全美國各州來的遊客。


阿甘去過兩次, 第一次是在夏天, 第二次則是在冷冷的冬夜裏........Why?



這裡每年聖誕節前都有夜間參觀活動, 天氣雖冷, 參加的人很多呢, 最辛苦的是這些一直站在室外表演的人。遊客觀賞表演時都可拿到一杯熱騰騰的Apple Cider, 很好喝!



觀光客又來囉~~


阿甘還去拜訪過另一位重量級總統湯馬仕傑佛遜, 改天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