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這裡是美國大陸最南端小島 Key West 西嶼, 傍晚來到港口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台灣的三月份氣候很完美, 不冷也不熱, 月中一到美東卻是幾乎每天攝氏十度以下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DSCN0675.JPG

(Update: 2023 年更新)

科羅拉多州規模最大排名最好的公立大學是這間位於 Boulder 市的 University of Colorado Boulder 波德科羅拉多大學 (簡稱 CU)。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在台北那段時間沒有大吃大喝, 沒有去甚麼高檔餐廳,  隨興吃的結果在這裡跟大家報告一下..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不是台北那個雙子星弊案啦....   是美國紐約的世貿中心雙子星大樓。這兩棟有110層樓高, 開放於1973 年的摩天大樓我還沒有機會參觀就消失了, 只能來到紀念公園憑弔。 這裡是入口處前排隊的地方。  一定要有門票才能進去, 門票免費在網路上索取, 但有人數限制。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97 第九十
bromance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這兩天美國的大新聞是最高法院首次針對同性婚姻開庭, 聽取正反兩方律師的意見, 以做為六月份釋憲的參考。 頗受注意的是這次代表同性伴侶爭取權益的律師都赫赫有名, 是全國知名的大律師, 他們的加入能否讓同性婚姻受到憲法保障, 各界好奇不已。上圖是美國最高法院, 位於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美麗壯觀的加州一號海岸公路之旅繼續往南前進!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我不是要談台灣政治, 不要緊張, 呵呵呵....  也不要問我的立場, 哈哈哈, 我不藍也不綠, 我是紫色  (Update: 格友說紫色也是某黨的顏色...  那不行, 我不是紫色, 還是無色無味好了) 

今天美國都泛綠, 這是為甚麼? 因為聖派屈克節 St Patrick's Day 又來!! 這是個愛爾蘭節日, 在美國卻很盛大, 因為美國有非常多愛爾蘭後裔。 每年到了聖派屈克節, 許多大城市都會舉辦遊行, 來看遊行的觀眾們很有默契, 大都有綠色上身。  消防隊是美國各類遊行裡不可缺少的隊伍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