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不管在那個國家, 私立學校幾乎都是貴族學校的代名詞, 大部分家庭無法負擔昂貴的學費, 只有富裕人家能夠送孩子上私立學校, 然而在美國, 有近二十萬學童用納稅人的錢念私立學校, 這樣的政策引發爭議一點也不讓人意外。然而許多政客仍大力推動, 希望更多學生加入, 這樣的現象值得探討。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專科念的是國貿, 同學裡堅守貿易崗位的不少, 進出口業務做得有聲有色, 但是不務正業的更多, 有人變成電信工程師, 有人是美術設計師, 還有人變中醫師, 跟他們比起來, 阿甘這樣跑去念語言教學實在不算奇怪了, 這是技職教育的失敗嗎?   C 同學從很久以前就對烘培有興趣, 常常自己參考食譜弄點心吃, 前年決定到藍帶廚藝學院進修正宗法式甜品製作, 去年底學成歸國後便開個人烘培坊, 每次有新產品出現, 老同學就成了白老鼠...

先上桌的是香草柑橘塔, 好吃好又好看, 出眾的外表有著濃濃果香.....果然沒有白學, 帶了一身絕技回來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答案是... 沒有進去九族文化村。國中畢業旅行的時候去過, 印象中不是那麼好玩, 所以就決定拿這時間去逛別的地方囉~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第一次到澳門的人必去大三巴, 除非心裡想的只有賭.....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DSCN5409.JPG

這所理工學院位於紐約州州府 Albany 附近一個叫做 Troy 的城市半山腰上。全名是 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壬色利爾理工學院 (簡稱 RPI)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從台北搭著國光客運前往南投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96 第九十六課
photobomb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好不容易等到一天放晴, 迫不及待跑到戶外, 來到超過十年沒拜訪的烏來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依照往例, 今年辦了個春節趴, 找些朋友一同慶祝農曆春節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地方: 東京的淺草寺。 沒來過根本是沒玩過東京。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