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雖然12月25日早就過了, 不代表慶祝活動跟著結束!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香港區地狹人稠高樓林立, 壓迫感很大, 不過想要找個安靜的公園散個步休息一下也非難事。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在巴黎的一個星期, 不是住旅館, 而是租間小公寓, 這樣大概最能體驗巴黎吧!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美國有一種大學叫做 Liberal Arts College  文理學院, 為數還不少, 不下百間, 聽過的台灣人可能並不多,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甚麼是 文理學院。這裡是賓州的蘭卡斯特鎮, 富蘭克林馬歇爾學院 Franklin & Marshall College 的校園。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把十幾個主題花園全放到一起, 有得你逛了! 這是位於南加州的杭亭頓圖書館, 藝廊+花園 Huntington Library, Art Collections and Botanical Gardens,  門票$20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美國人從十二月初便開始慶祝聖誕節, 辦公室幫員工辦聖誕趴, 很多人也在家裡辦聖誕趴, 邀請同事好友一同來慶祝這歡樂季節。阿甘今年再次舉辦聖誕趴, 用去年拿到的聖誕禮物鬆餅機做鬆餅給大家吃, 萬聖節變裝趴時戴的鬆餅餐廳帽子當然要戴上。  鬆餅機旁邊的大同電鍋是到美國念研究所時專科好友送的, 被我拎來米國後就每天陪伴著偶。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美國很多地方都超有聖誕氣氛, 街頭佈置和燈光頗有看頭, 其中當然首推大蘋果紐約市 New York City! 洛克斐勒廣場在冬天成為溜冰場, 溜冰場旁從1933年開始就每年有大棵聖誕樹, 點燈儀式由電視轉播, 是紐約是最有名的聖誕樹之一。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美國的越南移民眾多, 因此有不少正宗越南餐廳。越南料理中, 最基本也最受歡迎的選擇之一就是 Pho 了吧, 因為真的好多餐廳賣 Pho。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這裡, 是美國的權力中心, 美國國會, 兩黨議員立法修法和角力的所在。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