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二月初從美國飛日本時從飛機上拍的, 這時飛機剛離開阿拉斯加, 正進入俄羅斯最東邊, 下面這一片雪地的景象真是太美了!!

在東京短暫停留幾天後, 回到台北過年, 十一年來首次!!  之後到了烏來, 日月潭, 平溪等地閒晃, 除此之外, 還幹了些甚麼事哩? 在此報告一下....



101 附近的百貨公司, 餐廳等等是一定要逛的... 



被同學拉來新光三越跟數千人一看經典賽, 中華 VS 日本, 結果.. 我們帶賽, 真不該



既然在市政府附近, 順便到很久很久沒去過的國父紀念館看看



陪甘媽到陽明山賞花











上上次回來台北時有上陽明山賞夜景, 這回白天來更是漂亮



有天跑來大湖公園逛



公園裡很多地方根本沒有水啊.. 唉...    聽說最近很缺水, 希望梅雨季節能解救一下旱象 (Update: 格友 Clean 告知大湖公園正進行整建所以有些地方沒水)



這兩年很夯的婚紗拍攝地點: 自來水博物館。 果然新娘一個接一個來, 雖然天氣不好, 沒有阻擋任何人的興致。



自來水博物館的咖啡廳裡咖啡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自來水博物館附近的一些老房子近來變成藝術家的工作室



這規劃蠻好的, 讓舊社區有了新用途, 並加入人文藝術氣息, 很值得一逛。



這幾年台灣越來越多人養狗, 而且狗主人都對狗兒子狗女兒非常大方, 每隻狗兒都打扮漂漂亮亮出門



這隻是我看到最逗趣的狗, 太吸睛了!!

除了到處逛逛, 跟朋友吃吃喝喝也是重點~



跟大學同學們的美麗約會!  這板橋大遠百看過好多格友介紹過了



傳說中的蜜糖土司一定要吃的啦!



來到天母新光三越



和朋友吃美味的日本料理



和遠住在哥本哈根的格友 Danielson 在台北車站天南地北。 健談風趣的 Danielson 曾在美國唸書工作又搬到北歐生活, 人生經歷非常有意思。他的部落格裡經常可以看到歐洲各地的風光, 讓人羨慕。



和格友熟男相見歡, 在東區享用下午茶, 不好意思讓熟男請客了!   對熟男的印象來自他的部落格, 他對於流行的事物有很獨到的見解, 很會說故事, 也很懂得享受生活 本人跟部落格上一樣親切又有趣。  這張照片是用他的相機拍的, 借來用一下。



來到 SOGO 的一間飲茶餐廳和研究所同學享用晚餐, 吃到很高興, 都忘了拍照了!!

時光飛逝, 又要去搭飛機了.....



這是全日空飛東京的餐點。感覺全日空的經濟艙餐點真的不錯, 很用心, 唯一的抱怨是之前從美東飛東京那一段, 超過十二個小時的飛行, 除了頭尾的餐點, 竟然沒有提供零食, 人家聯合航空都有泡麵或是麵包和香蕉耶!!



這次在東京只有轉機, 在聯合航空的貴賓室等待飛往美東的班機



貴賓室餐點



飛往美東的班機上拍到加拿大冰天雪地的樣子。

台灣真是好玩, 美食又多, 等我再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