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01.JPG

Towson University 陶森大學是馬里蘭州公立大學系統 (University System of Maryland) 的一員。1866 年成立之初是馬里蘭州第一所師範院校。

IMG_8802.JPG

今日的陶森大學有超過兩萬三千名學生, 其中一萬九千是大學部學生。以學生人數計, 陶森大學是馬里蘭州第二大高等學府, 僅次於 Univeristy of Maryland, College Park。

IMG_8807.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年度大學排名, Towson University 排名北部區域型大學 (無博士班 非研究型)第 21 名。

IMG_8796.JPG

研究所排名(US News & World Report): 職能治療 #29, 聽力學 #40, 語言治療 #82, 藝術 #158, 教育 #170, 電腦科學 #185

IMG_8804.JPG

大教室

IMG_8803.JPG

教育學院大樓

IMG_8798.JPG

文理學院大樓

IMG_8806.JPG

心理系所

IMG_8808.JPG

科學大樓

IMG_8794.JPG

宿舍

IMG_8799.JPG

更多宿舍

IMG_8795.JPG

球場

IMG_8797.JPG

運動中心

IMG_8812.JPG

學生活動中心

IMG_8814.JPG

學生活動中心內部用餐區

IMG_8810.JPG

校園裡掛著不同國家的國旗, 宣示該校國際化的努力。第一次聽到這所學校是 1997 年亞洲金融風暴爆發不久, 記得當時美國的報紙訪問了一位在陶森大學念書的韓國學生, 因為家鄉遭逢經濟重創, 突然繳不出學費了, 非常著急。  

IMG_8793.JPG

Towson 這個地方人口約五萬八千, 位於巴爾的摩市中心以北約 13 公里處。

 

towson.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職能治療 聽力學 語言治療 教育

優點: 資源豐富 學生多元

缺點: 知名度不高

阿甘推薦指數: 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里蘭州 陶森大學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