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66.JPG

New Mexico State University 新墨西哥州立大學 (簡稱 NMSU) 位於新墨西哥州第二大城 Las Cruces。

IMG_9579.JPG

1888 年成立時叫做 Las Cruces College, 是新墨西哥州最古老的高等學府。隔年改名為新墨西哥農業與機械學院。1960 年改成今日的名稱。NMSU 目前有將近一萬五千名學生, 其中一萬兩千是大學部學生。

IMG_9567.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美國年度大學排名, NMSU 排名研究型大學第 241 名。

IMG_9582.JPG

研究所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數學 #117, 社工 #121, 公共衛生 #123, 教育 #125, 護理 #139, 工程 #149

IMG_9573.JPG

全球排名:

#750 (US News & World Report)

601-800 名之間 (英國泰唔士報)

IMG_9553.JPG

物理系所

IMG_9554.JPG

校友會

IMG_9555.JPG

行政中心

IMG_9556.JPG

儲備軍官訓練團 ROTC 大樓。美國很多大學跟軍方合作, 加入 ROTC 的學生一邊念大學一邊接受軍事訓練, 學雜費全免。畢業後必須進入軍隊服役。

IMG_9558.JPG

天文系所

IMG_9560.JPG

大學部學習資源中心

IMG_9559.JPG

圖書館

IMG_9557.JPG

圖書館前的雕像 Joy of Learning 學習之樂

IMG_9562.JPG

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系所

IMG_9568.JPG

化學與生化系所

IMG_9571.JPG

音樂系所

IMG_9572.JPG

昆蟲與植物病理學系所

IMG_9574.JPG

藝術中心

IMG_9581.JPG

書店

IMG_9575.JPG

New Mexico 的綽號是魅力之地 The Land of Enchantment, 因為該州的高山與沙漠景致非常迷人, 並有豐富的墨西哥和原住民文化。 Las Cruces 位於沙漠氣候帶, 人口約十萬, 離新墨西哥州最大城阿布奎基車程約 3 小時。最近的大城市為美墨邊界的德州城市 El Paso, 車程只要五十分鐘。

 

NMSU.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教育 工程

優點: 費用合理, 生活費與物價不高

缺點: 缺乏頂尖科系

阿甘推薦指數: 72%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