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8833.JPG

今天來到馬里蘭州 Ellicott City 的一條知名老街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IMG_8675.JPG

去波多黎各旅遊的人大多在首府聖胡安 San Juan 一帶玩耍, 其實這個美麗島嶼有許多值得探索的地方, 例如最西邊的城市 Rincon 林康。Rincon 有著動人海灘和活力小鎮, 阿甘從難忘的住宿體驗開始介紹......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67 第一百六十七

staycation

staycation2.pn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IMG_7589.JPG

這荒涼的地方是哪裡呢?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IMG_7438.JPG

前幾個月全美國餐廳都因為肺炎疫情不提供內用, 現在雖然漸漸開放, 仍然不會想常上館子。剛好春夏交替的天氣很適合在戶外野餐, 所以最近常買外賣然後到公園吃, 比每天坐在家裡吃有趣多了!  這個 E. C. Hafer Park 位於奧克拉荷馬州的 Edmond 市。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1033.JPG

舊金山大學 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 是一所位於加州舊金山市區的私立天主教大學, 校園坐落在一個叫做 Lone Mountain 的小丘上。1855 年由耶穌會建立。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IMG_8763.JPG

前些時候大家都有在新聞中看到美國大城市的動亂, 暴民掠劫商店破壞公物的行為讓人髮指。然而大部分抗議民眾一直保持和平理性, 只有少數投機份子利用這個大好機會進行搜刮。 更有特定團體動員, 以暴力方式意圖模糊抗議焦點, 希望大眾不要支持種族平權的目標。一個星期後, 抗議狂潮不但沒有平息, 反而更加熱烈。上星期六全球大串聯, 北美洲 南美洲 歐洲許多大大小小的城市都有數以萬計民眾走上街頭, 阿甘也親自參與表達支持。一起來現場了解為什麼一個黑人被警察失手殺死的悲劇會迅速演變成抗爭行動吧!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IMG_8092.JPG

最近幾年比較常跑加州, 開始注意到這些吸睛的九重葛。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IMG_8283.JPG

五月中旬, 各地海灘已經開放, 在家憋了很久的美國人紛紛衝向海邊。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IMG_1317.JPG

第十一次郵輪之旅, 繞行南美洲14 天的郵輪是這一艘 Norwegian Sun 挪威郵輪公司太陽號。這是第三次搭乘挪威郵輪公司 NCL 的船, 1966 年成立的 NCL 是僅次於嘉年華與皇家加勒比海的第三大郵輪公司, 總部位於邁阿密。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