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9734.JPG

六月底從德州達拉斯搭飛機回美東, 是年初從英國回美國之後第一次進機場。好不習慣這樣的生活......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IMG_1391.JPG

史帝芬斯理工學院 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是一所位於紐澤西州 Hoboken 的私立研究型大學。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DSCN6915.JPG

這裡是加拿大 Nova Scotia 新斯科舍省的 Cape Breton Island 布萊頓角島, 島上有一條將近 300 公里長的美麗公路 Cobat Trail, 之前已經介紹過。今天來瞧瞧公路旅行中遇到的這個小漁村 Neil's Harbour(尼爾港)。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9813.JPG

這個生人勿近, 圍著高高的柵欄, 氣氛陰森詭異的地方是哪裡?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IMG_8398.JPG

一堆車子排排隊要去哪裡呢?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MG_1224.JPG

剛剛才發現去年底光顧過的台北 Jamie's Italian 不久前關門大吉。那麼....來回味一下吧~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IMG_6934.JPG

密蘇里州大城 St. Louis 聖路易市的地標遠遠就可以看到, 非常壯觀。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IMG_3699.JPG

每年六月是同志驕傲月, 全球許多大城市輪番舉行慶祝活動, 今年全數取消, 歡樂氣氛不見蹤影。沒關係, 阿甘拿出前兩年的照片, 回顧一個還沒有分享過而且蠻特別的 Pride 活動。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IMG_8044.jpg

超市內實施顧客人數管制, 大家只能在門口排隊, 一個個等工作人員叫進去。買完菜, 然後去對面買便當.......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IMG_8833.JPG

今天來到馬里蘭州 Ellicott City 的一條知名老街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