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94.JPG

世界最大禮品店? 是真的嗎? 咱們來一探究竟吧~

IMG_9095.JPG

這家 Bonanza 禮品/紀念品專賣店位於賭城市區, 拉斯維加斯大道上。

IMG_9124.JPG

門口有一台老式 Zoltar 遊戲機, 裡面的人偶是個算命仙, 投錢進去人偶就會講話, 然後丟一張籤卡給你。以前的人實在很好娛樂啊! 湯姆漢克斯演過一部電影叫做飛進未來, 劇中小男孩就是跟Zoltar 許願後突然變成大人。

IMG_9096.JPG

進來店裡了!

IMG_9119.JPG

蠻大的, 至於是否為世界最大? 不可考。反正店家要怎麼說就怎麼說吧!

IMG_9100.JPG

觀光景點常見的紀念品這裡一定買的到, 像是印有地名的 t-shirt。未免太貴了吧, 又不好看。反正一定會有人買啦!

IMG_9099.JPG

更多衣服。左邊衣服竟寫著醉鬼一號!

IMG_9107.JPG

印有拉斯維加斯字樣和圖案的各式包包

IMG_9104.JPG

小刀和鑰匙圈

IMG_9098.JPG

菸灰缸

IMG_9112.JPG

印有人名的內華達州牌照。如果你的英文名太古怪或很少見, 就沒辦法了......

IMG_9114.JPG

印有人名的拉斯維加斯馬克杯

IMG_9121.JPG

印有人名的菸灰缸。艾芮卡的(菸)屁股, 喬治的(菸)屁股, 艾琳的(菸)屁股, 海倫的(菸)屁股......  感覺很難笑。

IMG_9103.JPG

這是賭場籌碼外型的... 抱枕嗎?

IMG_9101.JPG

防疫熱門商品: 口罩和潔手液

IMG_9102.JPG

透明面罩 (醫療專家說沒甚麼用處)。

IMG_9110.JPG

有沒有看到一個女人站在半空中? 阿甘一開始也沒注意到, 一直低著頭瀏覽商品, 突然差點撞到一座梯子, 發現有個女人站在上面, 監視著顧客們的一舉一動。

IMG_9117.JPG

門口也有店員站在高處監視, 扒手似乎很猖獗。

IMG_9108.JPG

超大型酒杯

IMG_9111.JPG

裝酒的容器, 大家應該在電影裡都看過, 放在衣服口袋裡, 方便隨時拿出來喝。

IMG_9106.JPG

更多酒杯

IMG_9120.JPG

這種紅白杯是模仿年輕人開趴時常用的便宜塑膠杯, 大家都會用簽字筆在杯子上寫自己的名字, 才不會拿錯杯子。這些杯子署名醉鬼二號, 醉鬼三號, 醉鬼四號, 賤貨二號, 賤貨三號, 賤貨四號......... 。

IMG_9105.JPG

這造型應該不用解釋了。一路看下來, 看倌們不難發現除了一般常見的風景區紀念商品, 這裡很多東西圍繞在喝酒狂歡這個主題, 以低俗戲謔為賣點, 說明了許多賭城觀光客的素質。很多人到拉斯維加斯就是要不顧形象地玩樂。

IMG_9113.JPG

逛了一圈完全沒看到想買的東西。

IMG_9125.JPG

Bonanza Gifts 於 1980 年開幕, 已走過四十個年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賭城 拉斯維加斯 紀念品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