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20.JPG

小船船長帶我們在海上看完奇岩巨石, 把我們放在海灘然後就離開了。可以看到海灘並沒有碼頭, 得自己跳下船, 然後走到岸上。

IMG_2622.JPG

墨西哥 Cabo San Lucas 這座海灘八年前就來過, 美麗景致依舊。對面是 Cabo San Lucas 市區。

IMG_2656.JPG

八年前倒是不曉得這座海灘有個名字: Lovers Beach 戀人海灘。

IMG_2661.JPG

那時候深深著迷於海灘上的怪奇岩石和細柔沙礫。二度來訪依舊讚不絕口!

IMG_2677.JPG

為什麼叫做 Lovers Beach 呢? 戀人喜歡來這裡呢? 還是來這裡會變成戀人? 似乎沒有答案。

IMG_2679.JPG

沒有碼頭, 沒有小販, 沒有商業活動, 也沒有垃圾桶和廁所。而且只能搭船過來, 所以不是一個可以久待的地方。但是確保了沙灘的潔淨無汙染。

map.png

地圖上可以看到 Lovers Beach 的位置, 背面居然有另一個海灘叫做 Divorce Beach 離婚海灘!

IMG_6168.JPG

從戀人海灘過來離婚海灘只需步行三分鐘, 距離很近。

IMG_2637.JPG

或許在現實生活中, 從愛戀到離婚也經常如此吧, 距離非常短。

IMG_2647.JPG

戀人海灘和離婚海灘面對相反方向。戀人海灘處在馬蹄狀內灣裡, 海水平靜波浪不大。離婚海灘面對太平洋波濤洶湧。又是現實生活中之寫照!

IMG_2654.JPG

海水拍打在礁石上激起好大浪花。

IMG_6180.JPG

阿甘拍照!  結果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IMG_2642.JPG

離婚海灘的面積更大一些, 佈滿更多岩石。

IMG_2629.JPG

猶如置身外星球

IMG_2644.JPG

Cabo San Lucas 的看海行程一定會放乘客下船, 讓乘客在兩座沙灘上玩耍幾個小時。

IMG_2631.JPG

深受遊客歡迎不難理解。

IMG_2643.JPG

不知不覺過了一個半小時。

IMG_2658.JPG

回到 Lovers Beach 等小船出現。阿甘後方的郵輪就是帶我們來墨西哥的 Norwegian Bliss。

IMG_2686.JPG

基本上小船一定會回來載客, 因為還沒跟我們收錢。

IMG_2515.JPG

從郵輪陽台上可以清楚看到 Lovers Beach 和巨石群。倒三角形的缺口即是 Lovers Beach 所在。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