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4.JPG

剛剛才發現去年底光顧過的台北 Jamie's Italian 不久前關門大吉。那麼....來回味一下吧~

IMG_1227.JPG

Jamie's Kitchen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信義新天地 A 11 館的三樓。因為有美國人吃不慣台式的義大利餐點, 很想吃正宗味道, 阿甘想到這家餐廳, 就帶美國人來吃了。

IMG_1232.JPG

傑米 Jamie 是誰呢? Jamie Oliver 是英國名廚, 1999 年 BBC 料理節目 The Naked Chef 讓 Jamie Oliver 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 暢銷作家, 並受邀到首相官邸。他在 2005 年發起 Feed Me Better 運動, 教導孩童如何選擇健康飲食, 受到英國政府的支持。2008 年他的第一家餐廳 Oliver's Italian 於英國牛津開幕, 但是幾年前開始出現財務困難, 英國退出歐盟更雪上加霜, Jamie Oliver 的餐廳集團在去年五月宣布破產, 英國境內的餐廳幾乎全都結束營業。幾家國外分店仍繼續苟延殘喘, 包括台北店。

IMG_1226.JPG

午餐菜單

IMG_1225.JPG

台幣 $398 的套餐有開胃菜 主菜和不含酒精飲料。換算成美金很超值。

IMG_1228.JPG

所以客人這麼少吧......  而且他們的義大利料理蠻正宗, 台灣人可能吃不習慣。

IMG_1245.JPG

番茄是義大利料理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用罐頭做裝飾在美國也常見。

IMG_1229.JPG

先上麵包, 沾橄欖油醋吃。不用幻想有台式大蒜奶油。

IMG_1234.JPG

開胃菜 1: 主廚特製沙拉。好單薄喔, 就幾根葉子和切薄片黃瓜和紅蘿蔔。

IMG_1235.JPG

開胃菜 2: 辣味義式豬肉丸。夠味又夠分量, 但是要多付 $68。

IMG_1247.JPG

主菜 1: 辣味臘腸披薩。是經典的美式披薩口味, 很大一片, 誠意十足, 彌補了沙拉的失敗。我們後來沒吃完打包。

IMG_1233.JPG

製作 Pizza 專區

IMG_1246.JPG

主菜 2: 香煎時令鮮魚。佐以橄欖, 白酒, 大蒜, 酸豆, 小番茄和巴西里烹調。讓人蠻驚豔的一道料理, 魚肉軟嫩 微酸好滋味。

IMG_1230.JPG

Jamie Oliver 的料理專長是義大利菜, 當然他的餐廳主攻義大利餐點, 可惜不敵大環境。

IMG_1248.JPG

很想推薦大家來吃, 可惜吃不到嚕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