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92.JPG

經過烏克蘭大使館無數次, 以前都沒有特別注意。上禮拜看到很不一樣的景象, 大家一定都知道為什麼。

IMG_6093.JPG

好多民眾在烏克蘭大使館前擺上鮮花和打氣的標語

IMG_6091.JPG

以前總是天真的以為人類會從歷史學到教訓, 努力不重蹈覆轍。然而近來世界各地的動盪讓人對人性失望透頂。烏克蘭並沒有傷害俄羅斯人民的性命, 卻一而再再而三遭俄羅斯挑釁, 領土被蠻橫奪取。冷血普亭竟然更進一步, 上個月底開始堂而皇之轟炸烏克蘭, 殺害無辜老百姓, 讓人髮指。

IMG_6095.JPG

好多來不及長大的烏克蘭孩童, 教人鼻酸。更多成了孤兒。

IMG_6094.JPG

普亭有恃無恐, 原因之一是國內民眾被洗腦, 很多民眾深信俄羅斯正在解救烏克蘭, 西方媒體的報導全被斥為假新聞。咦? 好熟悉的名詞啊! 不就是川普最常掛在嘴邊的幾個字嗎? 只要是川普討厭的新聞, 一律被他稱之為 Fake News 假新聞, 俄羅斯有樣學樣。普亭 川普果然哥倆好。

IMG_6096.JPG

"我們跟你們同一陣線"

IMG_6097.JPG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與歐盟快讓烏克蘭加入!"  "不要戰爭!"

IMG_6098.JPG

一起為烏克蘭祈禱, 希望戰爭趕快停止。也希望有良心的俄羅斯人推翻普亭, 不要再讓惡魔為非作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克蘭 俄羅斯 戰爭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