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5.JPG

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羅徹斯特理工學院 (簡稱 RIT) 是紐約州第三大城羅徹斯特市郊的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學。離羅徹斯特市中心約十公里。

IMG_0105.JPG

RIT 成立於 1829 年, 目前有近兩萬名學生, 其中一萬六千是大學部學生。

IMG_0110.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美國年度大學排名, RIT 排在研究型大學第 117。

IMG_0111.JPG

研究所和學士後專業學院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藝術 #23 (攝影全美第六), 工程 #66, 電腦科學 #68, 物理 #69, 商管 #90

IMG_0117.JPG

全球排名:

#679 (US News & World Report)

800-1000 名之間 (英國泰唔士報)

IMG_0125.JPG

RIT 除了有優質理工科系, 另一大特色是上千名聽障學生在此就讀。1966 年, RIT 被美國聯邦政府選中, 成立 National Technical Institute for the Deaf 國家聽障技術學院 (NTID)。

IMG_0113.JPG

NTID 除了具備各種資源協助聽障生學習理工相關領域, 本身也提供聽障教育和手語翻譯學位。

IMG_0106.JPG

生物科學中心

IMG_0107.JPG

設計學系中心

IMG_0108.JPG

工程學院大樓

IMG_0112.JPG

電算與資訊科學大樓

IMG_0114.JPG

應用科學與科技學院

IMG_0116.JPG

影像科學中心。1990 年 RIT成立美國第一個影像科學博士學位。

IMG_0118.JPG

影片與動畫學院大樓

IMG_0119.JPG

招生試務處與求職服務處

IMG_0126.JPG

室內滑冰場

IMG_0123.JPG

RIT 非常注重學生實作經驗, 許多科系列為必修。RIT 的產學合作規模是全球最大之一, 提供帶薪的實習機會, 學生邊做邊學。

 

RIT.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理工 商管 藝術

優點: 聲譽不錯 資源設備齊全

缺點: 私校學費高, 準時畢業率低, 冬天酷寒多雪 (近安大略湖)

阿甘推薦指數: 87%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