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19.JPG

前陣子在加州 long stay 的時候, 大部分時間餐廳因為疫情只提供外帶。回到東岸終於可以外食, 還碰到 Restaurant Week 餐廳週, 太開心了!  便來吃好久沒吃的中東菜。

IMG_5537.JPG

是阿甘介紹過的西班牙名廚 Jose Andres 旗下餐廳之一。前陣子去的 Jaleo 賣西班牙菜, 這間 Zaytinya 主打中東料理, 特別是黎巴嫩土耳其一帶的菜餚。

IMG_5536.JPG

Jose Andres 不但是大廚師, 也以善心聞名, 他的基金會以餵飽全球各地災民為職志。

IMG_5524.JPG

食客不但彼此坐得遠, 還有新增透明檔板, 讓大家吃得更安心。

IMG_5522.JPG

先送上熱騰騰的空心麵包。餐盤的花紋太美了

IMG_5527.JPG

中東人常吃的鸚嘴豆泥, 用來沾麵包或是脆片吃, 有點煙燻味。

IMG_5528.JPG

前菜 1: 香脆羽衣甘藍

IMG_5529.JPG

前菜 2: 番茄燉飯

IMG_5531.JPG

主菜1: 奶油焗蝦佐以蒔蘿調味。(吃了一半才想到拍照)

IMG_5532.JPG

主餐 2: 香烤雞腿配烤番茄, 左邊白色醬料是黎巴嫩大蒜醬 toum。(因為我們有兩個人, 每道菜都兩樣)

IMG_5526.JPG

美食一定要配美酒啦!

IMG_5530.JPG

好久沒出國了, 這充滿異國風情的環境用餐給人置身中東的想像~

IMG_5533.JPG

甜點 1: 榛果口味冰淇淋+蛋糕+酒漬櫻桃

IMG_5534.JPG

甜點 2: 香桃優格+開心果

IMG_5521.JPG

六年半前也在這家餐廳用過餐廳週午餐, 對比了一下, 發現點的菜餚很類似。看來阿甘的喜好沒有太多變化。

IMG_5624.JPG

吃完好料散個步, 幫助食物消化。走到一家三個多月沒光顧的酒吧喝杯調酒。

IMG_5619.JPG

冷冷的天坐在外頭喝酒也是一番特別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