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3129.jpg

喬治亞州是個典型南方州, 大部分城鎮總有那麼點俗氣的感覺。帶有濃濃歐風味的莎凡納 Savannah 是少數例外。今天來光顧莎凡納一家人氣頗高的法式餐廳。

IMG_3118.JPG

Circa 1875 在 Yelp 上有四顆星評價, Tripadvisor和 Google 上都有 4.5 顆星, 可見深受歡迎。一進門就感覺到了法國。

IMG_3119.JPG

布置非常到位, 不浮誇也不隨便, 對法國歷史和文化都蠻考究, 地道的法國懷舊風情。

IMG_3121.JPG

先點了甜菜沙拉

IMG_3120.JPG

香濃綿密的法式龍蝦湯 Lobster bisque

IMG_3126.JPG

法國人愛吃的牛排配薯條 Steak Frites。五分熟牛排軟嫩但不見血, 恰到好處。

blog IMG_3123.JPG

當然要配上一杯上好美酒。

IMG_3125.JPG

2007 年開幕, 由兩位來自底特律的餐飲老手經營, 把 19 世紀的巴黎酒館重現在莎凡納。Circa 1875 的意思大概就是「大約1875 年」。

IMG_3127.JPG

以開心果口味冰淇淋做結尾~

IMG_3117.JPG

地下室還有個小小的用餐空間, 給人感覺很 cozy。

IMG_3116.JPG

如果有機會遊玩 Savannah, 不妨來 Circa 1875 吃頓情調晚餐。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