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TEACHER 的瘋狂英語教室: 美國人這樣說


第四十三課:  gym rat & gym bunny


 


美國人的肥胖問題舉世皆知, 但崇尚健康的人也不少, 尤其是有錢有閑的人, 只是不少美國人將擁有健康的身體和上健身房畫上等號, 一下班就往健身房跑, 有些人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練就滿身肌肉, 得意揚揚, 以為自己是世上最健康最強壯的人, 這種滿腦子只想著健身和大塊肌肉的人就是 gym rat 健身房老鼠.....


gym rat    n.


Definition: someone who spends all leisure time working out in a gymnasium to partake in muscle building, strength training, cardiovascular and so on.


Example:


David:  I just signed up for a gym membership. 我剛加入健身房的會員


Mellisa: You are starting to work out? That's great.  你要開始健身啦? 太棒了!


David: I want to look healthier and stronger. 我想看起來健康些, 強壯些


Mellisa: Don't become one of those gym rats. I am not a fan of big muscles.  可別走火入魔啊! 我不喜歡大肌肉


David: Don't worry, honey!  親愛的, 別擔心!


******************************************************************************


台灣現在也越來越流行上健身房了, 你身邊有 gym rat 嗎?? 你喜歡大肌肉或想擁有大肌肉嗎?


當然也有些人上健身房不是為了健康因素,而是為了能到處炫耀自己的肌肉和好身材,這種人不是老鼠, 而是兔子!!  他們是 gym bunnies ( 單數 gym bunny)!



這位太太, 可以幫我抓一下我的下巴嗎? 好癢耶...  我搆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