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紀念日Independence Day 是什麼蝦米? 沒錯, 就是美國國慶, 在每年七月四日, 至於由來.....現正逢暑假, 我沒心情講課, 請自行查閱

 

阿甘通常利用暑假期間回台, 所以至今還沒碰到幾個獨立紀念日, 但有過到的都很精采, 第一次是在威斯康辛州的密爾瓦基市, 看了煙火也參觀了盛大的Summer Fest, 可惜那時窮學生沒有數位相機, 我那台濫相機照出來的照片實在無法拿出來丟人

 

上一個國慶不錯, 跟幾個朋友跑去國會山莊前的草地上野餐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我沒教這一句喔! 忘記跟哪個老師學的

 

今年我先去烤肉

 

 

這次菜色不同....這波蘭香腸真巨大啊!!

 

 

香腸烤好後切一切, 跟青椒紅椒洋蔥等混合燉一下就好了, 夾在麵包裡吃

 

 

大塊大塊的肉, 很美國

 

 

這就是我的晚餐, 肉根本沒熟

 

 

還沒等煙火開始, 一旁的小朋友已經迫不及待開始玩火.....右邊這位很愛搶鏡頭, 我根本不認識他

 

事不宜遲, 得趕快找個好地方看煙火....跟BBQ 主人告辭後, 步行了20分鐘左右, 到另一個朋友Tom家的公寓頂樓等看煙火, 為什麼到他家呢?

 

 

因為他家樓頂的景色和視野實在太棒啦!!

 

 

所以他常會在天氣好的時候辦趴踢或烤肉, 像是這一個, 是在一個多月前 

 

穿白色t-shirt 戴太陽眼鏡那位就是趴踢主人Tom

 

 

入夜後的景緻也超棒

 

 

煙火開始囉

 

 

煙火很難拍, 拍了很多張只有幾張能看

 

 

蠻精彩的, 但總覺得比不上以前在台北看的煙火, 又美又震撼

 

 

我家這裡原本也要放煙火的, 興沖沖的跑去竟然通知取消煙火施放, 還好市政府有辦其他活動, 在河邊的公園搭台由市立交響樂團演奏古典樂和經典名曲, 很多人攜家帶眷享受免費的音樂盛宴!  這位男士是我家鄰居, 有沒有覺得他肩膀上的小傢伙有點眼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