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以為要發表當選感言, 最近的選舉新聞太多了....


前幾天上精選文章, 好高興哩! 我也要學習其他格友像是Eric大大, Superman大大, 在泰國的ㄚㄚ, 鄉下老頭子等人發表感言


現在玩部落格的人這麼多, 要上精選還真得靠點運氣才行呢! 阿甘運氣不錯, 這次又上了精選文章。聖誕節前一個星期, 阿甘可是請了一天家沒去上班, 專程跑去各處拍聖誕樹(其實是不太想上班, 找個藉口請假) ! 那天蠻冷的, 跑到後來頭都昏了, 辛苦總算值得!


但是現在上精選怎麼老是收到一堆無聊的留言, 不是賣藥就是叫你去看一些乏善可陳的部落格, 台灣現在真有那麼多人活不下去, 得靠賣減肥藥為生嗎? 有那麼多人需要減肥嗎?? (如果真的需要, 請把肥肉分給我, 直接在此留言即可.....) 實在很懷疑花那些時間留言有無效果, 曾經因為那些廣告留言買過東西的請舉手! 就算有大概也不好意思承認吧......


雖然不像Superman 上精選的次數那麼多, 還是想把上過精選的文章及照片整理回顧一下, 因為他們都是很珍貴的回憶呢~


我是誤闖叢林的小白兔(上)


這是我第一次上精選, 早在2006年8月, 內容是描述我剛開始在美國教中學生的"精采見聞", 那時候超陽春的奇摩部落格還沒有回覆回應的功能呢! 我是在從臺灣飛回美國時上精選, 回到家裡後打開電腦一看, 怪怪, 突然跑出好多回應啊!


美國人這樣說(44): fag hag


很巧的是, 這也是在坐飛機時上精選! 這次是從東岸飛往加州的途中。聽在台灣的專科同學說, 我介紹了這個單字後沒多久,黎明柔也在廣播節目裡討論fag hag, 可見是個很紅的字~


聖誕風情


這就是前幾天中獎那篇啦! 很高興三個精選文章剛好是三種不同主題: 教學甘苦, 瘋狂英語教室, 和米國文化觀察都包含在內


也有幾張照片上過奇摩的精選照片~~



這是在學校拍的秋天美景~



在河畔吃晚餐時巧遇電影Nacho Labre 的宣傳人員。



動物園的萬聖節主題佈置。



在同志大遊行拍到的有趣造型。


我也有拍很多風景啊, 那些也還不錯吧! 可是上精選的都是些比較無俚頭的, 哈哈!


上精選除了感謝奇摩的慧眼之外, 當然還是要感謝來作客的格友們, 不管你有沒有留言, 都感謝你的支持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