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今天一早發現入圍部落格大獎, 差點以為得配新眼鏡了呢! 還好還好, 沒有鬥雞眼也沒老花眼......當初看到奇摩部落格首頁鼓勵格友參加這個比賽, 便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報了名, 沒想到會入圍, 更沒想到得因此寫一篇入圍宣告, 我已經好久沒有被要求寫作業了耶, 都是我要求別人哩...


 

一年多前會開始搞部落格是因為米國的一切給我太大的震撼。我很幸運地有機會接觸到一些其他華人不常看到的現象和角落, 於是想用網路的空間分享我的所見所聞, 並用這樣的媒介和台灣的老友保持聯繫。

 

此外, 太久沒碰中文的我也想利用這機會拾起筆來找回以前的感覺。剛開始寫部落格時文字七零八落, 句子口屁不通, 自己看了都不好意思, 還好一段時間下來已經不再像小學生在寫作文了, 真是多虧了格友們的耐心。

 

玩部落格除了能分享,  發洩, 和交流, 更重要的是能認識許許多多才華洋溢的男女老少, 學習他們的寫作風格, 烹飪秘訣,  攝影技巧, 居家品味, 也學習他們的處事方法和生活態度。(當然也有人的處事方法讓人不敢恭維...呵呵! 但也讓我學到寶貴的一課呢)

 

所以我要謝謝格友們的分享, 交流, 支持, 鼓勵, 有這群朋友在, 才讓我有繼續搞怪的動力! 報告完畢。

 


 

Photo: 某天在高速公路上拍的日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