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轟趴需要什麼理由? 什麼理由都行!! 有吃有喝有玩就好~    生日開轟趴, 過年過節開轟趴, 期末開轟趴, 看奧運開轟趴, 看美式足球超級盃開轟趴, 看奧斯卡也可以開轟趴啊!



純手工製作酪梨醬, 用來沾墨西哥玉米片, 為即將展開的趴踢做準備~

今晚的奧斯卡盛宴:



墨西哥脆片, 韓國發糕, 法國麵包, 德國燉牛肉, 印尼炒麵........



蘋果馬丁尼~



這炒麵超讚, 燉牛肉也不賴, 忘了拍張照片。



早到的鳥兒有蟲吃! 有幾個晚到的得檢我們吃剩的菜渣了... 嘿嘿...



星光大道開始囉!



每個人有一張預測單, 每個獎項都要預測, 看誰最後猜對最多就是贏家~   有些獎項的入圍片聽都沒聽過, 只好卯起來亂猜。





緊張緊張!

結果阿甘沒贏........



不過我還是很準確的預測到幾個主要獎項, 像是最佳影片, 最佳導演, 最佳主題曲, 最佳改編劇本我都正確地預測  Slumdog  Millionaire 會得獎。 也猜中 Kate Winslet 會當上最佳女主角。

但是在最佳男主角這項, 阿甘槓龜了......



其實阿甘最希望 Sean Penn 能夠脫穎而出, 但是 Mickey Rourke 贏了金球獎, 再下一成的機會大增, 害阿甘押錯寶, 不過沒關係, 開心比較重要, 看到 Sean Penn 感性的致辭, 狠狠地修理那些心口不一自以為是虛情假意的衛道人士, 真是大快人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