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重大節日復活節又來了, 雖然這是個紀念耶穌復活的日子, 大部分美國小孩只想到兔子和彩蛋吧, 網路上找了一下資料, 原來兔子和彩蛋這源自德國的傳統跟宗教真的有關係呢!  蛋象徵生命和生生不息, 把蛋藏起來給小朋友找的正是兔子。



偶們大人不玩找彩蛋遊戲, 吃吃喝喝來慶祝就好了。  


Easter Brunch 下午兩點開始, 有人先去了教堂(大概一年就去兩次--復活節和聖誕節), 也有人睡到中午直接過來。



這個 Ham 烤焦了。



只有表面焦了一點, 裡面還是可以吃。



不玩彩蛋來吃魔鬼蛋 Devil Eggs。 水煮蛋切開, 蛋黃拌入調味料再塞回蛋白裡就是魔鬼蛋囉!



結果忘了拿一個來吃, 想到時都被吃光光了。



烤馬鈴薯, 麵包, 火腿, 烤四季豆, 和水果沙拉。 (不要問我美不美味, 大家自己想就知道)



吃飽喝足。



還有點心巧克力蛋糕+梅子醬和鮮奶油~   後面那位男士做的, 手藝不賴。



Happy Easter,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