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盼到了粉紅色的櫻花......... 



這個周末天氣絕佳, 數萬遊客前仆後繼爭先恐後, 黃蜂般湧入Tidal Basin 賞櫻。



東西合壁



好大坨的櫻花啊!!





美國人會有這等福氣欣賞櫻花起源於日本首都東京和美國首府華盛頓的悠久情誼。



1912 年東京市長送了三千株櫻花樹給華盛頓, 讓幸福的美國人每年四月陶醉在大片櫻花樹下, 日本每年也在此時派很多學生, 舞者, 音樂家等代表到華府交流, 讓民眾在賞櫻同時認識日本文化。



星期六雖然陽光普照, 風大的像颱風過境。 新娘要被刮走了!!



How Romantic!!



舞台上各國音樂舞蹈輪流演出, 兩位女性遊客跟著熱情的拉丁節奏舞動起來。



這兩位高中生腦筋動的快, 在樹下拉起琴來, 心情大好的遊客一定不會吝嗇。



好大的落差... 其實遊客雖多, 沒有人隨地亂丟垃圾, 大家都會丟垃圾筒, 但這照片是要再次讓大家看看, 美國大部分地方是不做分類的, 連公共場所都這樣.. 唉...

Anyway... 鏡頭轉去充滿日本味的街頭園遊會~



好想吃章魚燒或壽司~~



看到這樣的長龍... 還是算了... 逛逛就好...



有吃也有喝--品嚐日本清酒和啤酒。



賣玩具的攤位。  記得我申請人生中第一張信用卡時, 就是得到那貓熊贈品, 但已經不知道放哪裡去了。



據說是從日本空運來的知名歌手, 可是偶不知道她是誰耶, 歌聲普普通通 .



這叫做同人誌是吧? 跟我在公館捷運那裡看過的差好多。

今年沒去看櫻花大遊行, 連看好幾年了,都是差不多的東西, 應該是沒錯過什麼特別精彩的吧, 反正都跟櫻花皇后合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