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還沒去過修道院, 這次真的是不小心闖入..... 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名勝頗多, 有美國第一大天主教堂, 第二大基督教堂, 兩間都是世界前十大, 早已經慕名而去, 這間修道院則是神祕到從沒聽人提起過, 無意間亂逛發現的。



被門口一大堆鬱金香給迷住!!



說甚麼也要進去瞧瞧!!





裡面有個讓人意想不到的美麗花園



這間歷史悠久的修道院叫做 Mount St. Sepulchre Franciscan Monastery, 1899 年便成立。



經文和宗教圖像在各個角落





這麼美的花, 掉滿地真可惜... 好想躺在那裡打滾!!



有櫻花!!



話說華盛頓有名的櫻花節今年適逢一百週年, 可是春天來的特早, 櫻花節百年慶祝活動還沒開始花都開滿滿了, 結果突來一場大雨, 櫻花就掉光光, 害我撲個空, 沒看到一大片櫻花的美景   還好在這修道院裡有幾棵櫻花樹, 沒魚蝦也好啦.....







   美~



我猜這花園其實不怎麼神秘, 天主教徒可能都知道這個地方, 我不是教徒所以之前都沒來過吧





別有洞天....    這麼大一個花園和修道院就在市區裡呢!



進去建築物裡面瞧瞧吧





哇, 這麼大的空間!  嚇我一跳, 從外面完全看不出來



好壯觀!   天主教會真的很愛蓋些有的沒的, 不過那是以前口袋深的時候, 還能撐多久是個疑問。



金光閃閃 瑞氣千條~~     前面有個小小的門



低著身子走進去有個更小的門... 小人國嗎?



小小門後面是個小房間, 搞不清楚是甚麼地方, 也沒人可以問



這麼大的地方, 人少的有點恐怖... 平常都是誰在打掃, 花都是誰在栽種啊??



突然想起前年的萬聖節...哈哈哈 神父和修士都到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