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一:

M 生:
阿甘老師, 這一節課幾點結束?
阿甘: 學年都快結束了, 應該對課表很熟了吧, 自己想想。
M 生: 你這老師怎麼當的, 竟然不回答學生問題?
阿甘: .......

J 生:
阿甘老師, 今天幾號?
阿甘: 翻一下你的行事曆, 答案很好找的。
J 生: 不要, 你跟我講一下不是比較快?
阿甘: 你是不是該學會自己找答案呢?
J 生: 老師應該回答學生問題耶!!
阿甘: .......

(OS: 用一下腦袋天就會塌下來嗎? )

對話二:

第二節課上課中, 乳溝已經每天大方外露的 C 生一手拿著小鏡子, 一手拿者口紅塗塗抹抹。

阿甘:
一定要現在化妝嗎? 我們來學校是要學習的喔!  (OS:  好八股的廢話)
C 生:
當然要啊, 學校那麼多可愛男生, 得想辦法勾引他們呢!!

你以為她在開玩笑?  到了第四節課, 正在上別科的她跑到我教室外閑晃, 然後叫一個從我教室出去上廁所的學生幫她帶紙條進來給一個男生, 阿甘眼尖將紙條攔截下來。

紙條上寫著:
嗨!  蓋布瑞爾, 我覺得你好帥, 好想認識你, 我的電話是 123-4567,  call me!」   (OS: 老師活這把年紀都沒這麼主動過, 很羞愧....)

蓋布瑞爾帥不帥, 見仁見智, 但他最出名的是每學期滿江紅的成績單和課堂上失控的行為, 偏偏這才是大多西語裔女孩最崇拜的特質, 愛唸書又守規矩的男生是無趣的書呆子, 不酷又沒男子氣概。

對話三:

N 生:
你頭大的不像話。
J 生: 你頭才大哩, 像個魚頭! Fish head Fish head ....
N 生: 你豬頭啦, 看你媽把你生這樣!
阿甘: 好了好了, 唸國中了還這樣, 這麼幼稚。

沒過幾秒~

J 生:
每個人都討厭妳!!  你真討人厭!
M 生: 阿甘老師, 你看啦! 他罵我。
阿甘: 大家應該相親相愛啊, 幹麻對同學這麼無禮?
J 生: 她本來就討人厭! 我有說錯嗎?

也許我該坐在一旁喝茶嗑瓜子, 想像一群豬頭魚頭在教室裡的情景......

對話四:

K 生是最後一堂課的學生, 老愛打斷我上課, 吵著要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說放學後想留校自習, 但阿甘一直很懷疑她在電話裡用西班牙文磯哩咕嚕些什麼, 搞不好是在跟男友聊天, 課業也從來沒有因留校自習而有起色....

K 又說要打電話了....

阿甘:
先上課, 放學前兩分鐘會讓你打。
K 生: 不行, 很急耶!
阿甘: 喔?
K 生: 我媽正在醫院, 今天要生小寶寶。 (他們都很愛生小孩... 家裡小孩到處爬)
阿甘:
那你現在打電話有什麼用? 又幫不上忙。
K 生: 我媽要是死了怎麼辦?

天啊, 怎麼又來一個詛咒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