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短短幾天沒吃到任何大餐, 大部分餐點是依照部落客的指示, 跟隨他們的報導尋找當地著名小吃~



首站來到這裡...  很多人一定已經在舉手: 我知道我知道! 我去過!



對啦, 來吃豬扒包!   裡頭沒甚麼特別的東西, 豬肉醃得挺好吃, 比麥當勞牛肉漢堡有味道些



泡麵和蔥油雞    絲襪奶茶當然不能少!    那麵叫甚麼名字啊? 一時之間想不起來.... 可見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公仔麵是吧?



第二站來到廟街, 好像在台灣的夜市!



到廟街當然是要吃煲仔飯



跟不認識的人同桌吃飯是香港小吃必有的經驗, 服務生多是歐巴桑, 把客人當小孩使喚



喔, 期待已久的煲仔飯~~~



就這樣喔? 是我點錯了? 請高人指點一下



另點了兩樣, 口味都還可以, 只是對煲仔飯很失望



大剌剌擺在街上



吃完煲仔飯是點心時間



好像是仙草豆花加在一起吧, 下面還有甚麼... 沒印象了, 只記得還不錯吃



廟街除了賣吃的, 也有賣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就跟一般夜市沒兩樣。朋友幫女性友人買仿冒名牌包, 價格馬上殺到一半以下



連耶穌都慕名而來廟街。     親愛的耶穌, 吃煲仔飯不要期望過高喔, 阿門!



隔天下午逛累了, 想找個地方坐下來



來個港/英式下午茶吧!



路過就走進來了, 不是在網路上找的



一壺濃郁的紅茶



小點心



焗烤麵包和雞肉, 出乎意料的好吃, 或許逛太累了吧, 能坐下來吃些點心感覺好享受



餐廳外面就是 shopping mall, 看到奇怪的東西    藝術吧, 我猜



絲襪奶茶是在香港喜歡上的飲品, 後來又喝了好幾次!! 

還去了哪些觀光客愛去的小吃店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