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6313.JPG

一看就知道這裡是紐約 Times Square。晚餐時刻, 去哪裡吃呢? 今天要去一間大家應該都蠻熟悉的餐廳: 大戶屋。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IMG_3382.JPG

從飛航地圖上就看的出來, 阿拉斯加的 Fairbanks 在一個遙遠的世界。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IMG_0336.JPG

去年在台中的時候沒忘記去看看當地的新地標: 台中國家歌劇院 National Taichung Theater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5158.JPG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System 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系統裡有十六所公立大學, 其中歷史最悠久, 最全方位, 排名最高的是位於 Chapel Hill 的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教堂山北卡羅萊納大學。 由於這所學校是系統內知名度最高, 所以當媒體提到 UNC 或是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指的就是它。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IMG_3227.JPG

你知道今天是肥胖星期二 Fat Tuesday 嗎? 世界各地有很多地方在舉行嘉年華, 美國最大最有名的是在路易西安那州的紐奧良。Fat Tuesday 是幾個星期以來狂歡慶祝的最後一天。上圖是紐奧良有名的天主教大教堂 St Louis Cathedral。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54 第一百五十四課

sharenting

sharenting 7.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IMG_9165.JPG

今天來到布宜諾斯艾利斯最知名景點, 遊客必訪 No. 1 ~~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2770.JPG

一堆人在冷風中打著赤膊, 他們要幹嘛?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Hilton_Metrotown.JPG

加拿大溫哥華市區沒有希爾頓飯店, 溫哥華旁邊 Burnaby 市的 Metrotown 有一間, 就用點數在這間希爾頓待了一晚。 (上圖是網路照片)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MG_2005.JPG

昨天新聞傳出白宮很不要臉的要日本提名川普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讓人哭笑不得。今天阿甘來介紹一位真正因為善行被提名 2019 諾貝爾和平獎的人物: 名廚 Jose Andrés。在西班牙出生長大的他於 21 歲前往美國紐約, 從餐廳的廚師助理做起, 如今是擁有數家知名餐廳明星大廚, 其中一家拿到米其林二星。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