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這裡, 是美國的權力中心, 美國國會, 兩黨議員立法修法和角力的所在。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一年來很幸運地看了不少秀, 快到年終了, 來回顧一下吧.~    時間拉到去年底。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蘇格蘭愛丁堡的舊城區和新城區中間是這個火車站和鐵道, 我就是搭火車從倫敦過來的。 火車站裡頭剛好在整建, 沒啥照片可看。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前一陣子颶風珊蒂侵襲美東, 造成紐約市部份地區大停電大淹水, 各地媒體都有顯著報導。全世界很多地方有颱風颶風, 為甚麼紐約市獲得那麼多關愛的眼神?  當然和她的影響力和吸引力有關嚕~紐約市是全球金融重鎮, 華爾街打個噴嚏馬上讓許多國家的金融市場顫抖。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DSCN8690.JPG

(Update: 2021 年更新)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奧斯汀德州大學 (簡稱 UT Austin 或是 UT) 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UT Austin 成立於 1883 年, 是德州大學系統 (University of Texas System) 當中最古老, 人數最多, 排名最佳的學府。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至今還沒到過一個這樣的城市, 整個感覺就像是走進了另一個時代。 走過這座橋, 山坡上就是蘇格蘭愛丁堡的舊城區, 之前介紹過的愛丁堡城堡就在那山坡上居高臨下。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真的是在飛碟裡面吃晚餐, 不是聽飛碟晚餐喔~ 這裡是 LAX  洛杉磯國際機場。  機場裡面這個奇怪的建築物可是鼎鼎有名!   很多六零七零年代的美國電影場景裡都出現過這個狀似飛碟的建築物, 它, 已經是洛杉磯國際機場的代表象徵。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