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7306.JPG

今年美國國慶來到朋友家三樓的陽台上看煙火。這麼矮的房子是要看甚麼煙火呢?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6797.JPG

全世界有不少國家每年舉行同志驕傲遊行和相關活動, 這類活動不僅增加 LGBT 的曝光率, 也增加了一般大眾的了解。總是一年比一年熱鬧, 甚至間接促成了婚姻平權的落實。同志平權運動是怎樣展開的呢? 想了解就一定要來紐約石牆酒吧, 美國同志平權運動的發源地。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0835.JPG

這座美麗的沙灘是北加州的 Santa Cruz 的 Main Beach。聖塔克魯茲 Santa Cruz 在舊金山南邊, 約一小時車程。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IMG_8952.JPG

一看就知道這裡北京天安門, 戒備森嚴, 氣氛非常緊繃。天安門乃明清兩代皇城的大門, 建於明朝永樂十五年, 西元1417年。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IMG_6557.JPG

六月二十一日夏至那天, 日照全年最長, 快六點半室外還這樣明亮。大草坪 National Mall 的兩旁是 Smithsonian 下轄的美國國家博物館各館。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IMG_8665.JPG

從西班牙第六大城馬拉加的港口朝市區走去, 很快會看到的這座公園。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IMG_4018.JPG

夏威夷歐胡島上有一所摩爾門教大學: Brigham Young University-Hawaii 楊百翰大學夏威夷分校 (簡稱 BYU-Hawaii)。校園在一個叫做 Laie 的地方, 離檀香山大約一小時車程。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IMG_4039.JPG

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 Polynesian Cultural Center 是夏威夷歐胡島上一個觀光景點。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MG_0207.JPG

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宮原眼科已經營業超過七年, 當初剛開幕時的熱潮早已不再, 但仍然是觀光客們會想去的地方。阿甘早就常常看到有人在部落格上面介紹, 上次回台時順便過去瞧瞧。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IMG_5971.JPG

又到了六月份, 也是同志驕傲月, 每個周末都有大城市舉辦遊行和嘉年華活動。嗯, 怎麼酒吧裡大家都沒穿衣服呢?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