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6199.JPG

咦? 一堆人打著赤膊, 只穿內褲在路上幹嘛?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IMG_0826.JPG

(Update: 2023 年更新)

加州大學系統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ystem 多年來一直是美國公立大學的標竿, 系統裡的大學全都是全球知名的研究型學府。其中最古老也最頂尖的是柏克萊, 最年輕的兩所則是成立於 1965 年的爾灣和聖塔克魯茲加州大學... 直到2005 成立了最新的一所學府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Merced 莫塞德加州大學。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IMG_5030.JPG

這美麗的城市是哪裡呢? 是克羅埃西亞第二大城 Split, 人口僅次於第一大城首府 Zagreb。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IMG_6190.JPG

前不久是華盛頓特區一年二度的餐廳週活動 Restaurant Week, 參與的餐廳必須推出午餐 $22 晚餐 $35 的套餐, 喜歡嘗鮮的饕客們都會利用這機會去喜歡的餐廳大吃幾頓。阿甘想去的一間新餐廳在這棟 Marriot 飯店裏頭。 Marriot 是美國很大的連鎖飯店集團, 最近才要在台灣開第一家。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IMG_6156.JPG

每年二月第一個星期日舉行的美式足球超級杯決賽剛剛落幕, 阿甘從朋友家的轟趴一回來就馬上打文章, 熱騰騰喔~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IMG_5404.JPG

上個月去搭郵輪之前的幾天仍在急凍的狀態, 很多河川湖泊表面都結冰。很好奇瀑布是怎樣, 便跑來大瀑布公園 Great Falls Park 瞧瞧。除了岸邊石塊上有點積雪和冰塊以外, 沒有太驚人的景象。不過往上游走去, 頗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IMG_7618.JPG

去年底, 著名的旅遊指南 Lonely Planet 列出 2018 年大家應該拜訪的城市前十名, 高雄名列第五, 讓許多人大吃一驚。排名第八的則是波多黎各的首府聖胡安 San Juan。阿甘之前已經跟大家介紹過波多黎各與聖胡安的歷史, 今天再繼續來感受聖胡安古城區的西班牙風情。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43 第一百四十三課

snowflake

snowflake4.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IMG_9786.JPG

這裡不是美國國會山莊, 而是奧克拉荷馬州州府大樓。很多州的州府大樓外觀都頗為類似, 以文藝復興與新古典主義風格為主。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blog IMG_2899.jpg

Hunter College 杭特學院雖然叫做學院, 是個學生超過兩萬兩千的大學校, 位於紐約市曼哈頓的上城東區。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