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2899.jpg

Hunter College 杭特學院雖然叫做學院, 是個學生超過兩萬兩千的大學校, 位於紐約市曼哈頓的上城東區。

blog IMG_2890.jpg

Hunter College 是在 1870 年由 Thomas Hunter 創辦。成立之初是一所只收女生的女子師範學院, 在一九五零年代開始收男生。今日的 Hunter College 是一所科系眾多的公立綜合大學, 提供學士與碩士學位為主。 目前有一萬六千名大學部學生和六千三百多名研究生, 是紐約市立大學系統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 當中學生人數最多的四年制大學。

blog IMG_2894.jpg

在 US News & World Report 年度美國大學排名中,  Hunter College 歸類在區域型大學(非研究型), 排在美國北區第 28 名。

blog IMG_2898.jpg

高的那棟是 East Building 東大樓。右邊較矮的是 West Building 西大樓。

blog IMG_2897.JPG

北大樓

blog IMG_2893.JPG

以創辦人命名的 Thomas Hunter Building。

blog IMG_2892.jpg

杭特學院的幾棟大樓相距不遠, 有的還有天橋互通, 非常方便。

blog IMG_2895.jpg

不過校園很小, 就在這幾個街區裏頭。如果你喜歡那種空間寬闊, 綠樹成蔭的傳統校園, 會對這裡的上學環境感到失望。

blog IMG_5529.JPG

對於喜歡大城市生活的人來說 Hunter College 就太棒了, 學校旁邊就是地鐵站, 到哪裡都快速便捷。雖然說 Hunter College 學費合理, 不過紐約市物價驚人, 如果預算不多得多多考慮。 

blog IMG_2231.JPG

這一站就叫做 68 街杭特學院站。

hunter college.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教育

優點: 生活方便  科系眾多

缺點: 物價高 排名不突出 校園狹小 

阿甘推薦指數: 70%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