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99.JPG

咦? 一堆人打著赤膊, 只穿內褲在路上幹嘛?

IMG_6211.JPG

原來是個慈善募款活動, 一堆人穿著內褲路跑。左邊那個女孩子手上的 t-shirt 寫著Cure NF (neurofibromatosis) 治好多發性神經纖維瘤。募款活動就是為了研究這種疾病的治療方法。

IMG_6206.JPG

這兩位是在熱身還是在賣弄身材? 都有可能。當時氣溫只有攝氏八度左右, 而且沒穿衣服, 不動一動真的很冷啊!  這個路跑活動在每年情人節前的周日舉行, 天氣總是非常冷, 前幾年都在零度以下, 今年算暖了。

IMG_6222.JPG

準備開跑囉!

IMG_6234.JPG

衝啊!

IMG_6240.JPG

這兩位是衝鋒陷陣去打仗?  喜歡藉機搞怪搞笑的人還不少。充分展現美國人放得開的個性。

IMG_6247.JPG

這個慈善路跑活動叫做Cupid's Undie Run 邱比特內褲路跑, 有人扮成邱比特並不意外。

IMG_6244.JPG

那是一隻...... 恐龍?

IMG_6265.JPG

雖然是路跑, 但沿著街區跑兩圈就結束了, 前後不到十分鐘。可以理解, 天氣這麼冷, 跑太久會有人受不了吧! 這兩位是要親嘴?

IMG_6266.JPG

應該不是......

IMG_6267.JPG

原來是在做 chest bump, 兩個人跳起來在空中用身體做 high five。

IMG_6277.JPG

才跑了幾百公尺而已, 需要這麼激動如此激情嗎? 根本在演戲吧~~

IMG_6279.JPG

慶祝跑完的方式真是多采多姿!

IMG_6281.JPG

左邊這位把臉罩住是因為羞愧嗎?

IMG_6280.JPG

玩樂兼募款, 一舉兩得!   或許邱比特還帶給你好運, 情人節不用一個人過~

IMG_6298.JPG

就在情人節前一天, 剛好是 Mardi Gras, 全球各地都有狂歡活動, 最有名的便是巴西嘉年華。美國紐奧良的 Mardi Gras 大遊行也遠近馳名, 阿甘六年前親身經歷過也跟大家報導過。美國其他城市有機會看到小型的 Mardi Gras 慶祝遊行。

IMG_6316.JPG

法文 Mardi Gras 的意思是 Fat Tuesday (肥胖星期二)。嘉年華源自於歐洲的古老天主教傳統,復活節前的四十天是 Lent (大齋期), 而 Lent 是在 Ash Wednesday 那天開始, 星期三的前一天星期二是齋戒前狂歡縱慾的最後一天, 嘉年華即是這天。Tuesday 為甚麼會肥胖就不難理解了。

IMG_6329.JPG

聖經裡面並沒有記載耶穌受難的確切日期, 但是聖經有提到耶穌是在逾越節 (Passover) 的晚餐之後受難, 而逾越節剛好在春天, 羅馬帝國的君士坦丁一世便在西元325年宣布復活節在每年春分月圓之後第一個星期日。因此復活節不固定在同一天, Mardi Gras 也就不在同一天, 從二月中旬到三月初都有可能。

IMG_6324.JPG

冷冷的天氣裡, 熱情的音樂和輕快的舞步讓人忘了冬天的殘酷。

IMG_6377.JPG

這位姑娘不冷啊?

IMG_6378.JPG

好熱情喔! 二話不說看到鏡頭就湊過來了。

IMG_6380.JPG

盡情想像自己在紐奧良或是里約熱內盧。

IMG_6335.JPG

今年 2/13 是 Mardi Gras, 2/14 是情人節也剛好是基督教的 Ash Wednesday, 緊接著 2/15 是除夕, 2/16 是華人春節。諸多巧合讓這些特別的日子都在同一個星期裡發生。

IMG_6382.JPG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春節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嘉年華 路跑賽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