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0631.JPG

二技同學夫夫去年和一群同好合夥開了一間純素餐廳, 這次回台當然要來捧場。Mani Mani 位於北市東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 光啟社對面。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9621.JPG

會來到貴陽的原因其實蠻瞎的, 購買北京到台北的機票時, 發現在貴陽轉機最便宜, 又發現貴陽有希爾頓飯店, 可以用極少點數換到免費住宿。於是決定在貴陽停留兩晚, 順便瞧瞧這個大多數人沒去過的地方。一下飛機就看到旁邊很多山, 看來以前聽說貴州省地無三里平是真的囉! 天無三日晴也是真的, 但是多雨的天氣讓這裡空氣新鮮也比較不炎熱。很幸運連續兩天都很乾爽, 第三天一早飛台北時才開始下雨。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9965.JPG

這是哪裡呢? 看起來很熟悉?  沒錯, 這是台灣。阿甘搭著中國南方航空的班機從貴陽來到桃園國際機場。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IMG_0109.JPG

朋友的朋友在維吉尼亞州鄉下開了一個薰衣草主題農園, 趁著長周末去瞧瞧。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46 第一百四十六課

food coma

food coma 1.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IMG_0584.JPG

這是位於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 Cincinnati Art Museum 辛辛那提美術館。這座皮諾喬雕塑是當地藝術家 Jim Dine 的作品, 2012 年起佇立在此。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IMG_8464.JPG

春天除了木蘭花和櫻花, 還有很多其他的花朵輪流綻放著。像是鮮豔吸睛的鬱金香。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IMG_8522.JPG

Málaga 這座港口城市在哪裡? 在西班牙。西班牙的都市除了馬德里, 巴塞隆納和賽維亞之外, 大家可能叫不出甚麼地方了。馬拉加 Málaga 也是一個值得拜訪的美麗城市喔!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blog IMG_3695.JPG

佛州的迪士尼世界 Disney World 裏頭有好幾個不同的主題樂園,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比較適合大人的 Epcot, 主題是未來科技和世界文化。Epcot 園區內除了像奇幻王國那樣有各個場館與遊樂設施, 也有辦一些成人活動, 例如這個 Food & Wine Festival 美食與美酒節。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IMG_0395.JPG

美國早期有許多義大利移民, 因此不少大城市當中會有義大利移民聚居的社區, 通常叫做 Little Italy。雖然到了今日, 這些社區中的義大利後裔人數已經沒那麼多, 但仍努力維持著義大利風味, 吸引遊客到訪。今天來逛逛聖地牙哥的 Little Italy。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