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1912.JPG

在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省)的第二天吃完早餐後, 濛濛細雨中上路。愛德華王子島絕大部分地方是這樣的荒野或農地。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45 第一百四十五課

Get lost

get lost 4.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IMG_8616.JPG

這裡是馬里蘭州大城巴爾的摩的內港 inner harbor, 上周六是年度光之城慶典的最後一天。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blog IMG_2173.JPG

喬治亞州立大學 Georgia State University 是一所公立大學, 主校園位於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的市區。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IMG_4564.JPG

這是哪裡呢?  看招牌上面的字大概猜得出來, 是德國。柏林市區這騎樓讓人感覺很新鮮, 因為台灣常見的騎樓在歐美其實很少見。不過, 今天不是要逛街。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IMG_8424.JPG

今年的櫻花花期好難捉摸, 原本預測三月二十號左右就會綻放, 結果天氣突然轉冷還下大雪, 逼的櫻花不得不先避避風頭, 拖到四月中旬才露臉。廢話不多說, 今天看花就好了, 不用聽阿甘嘮叨。(1)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IMG_8489.JPG

這是在東南亞嗎?  其實是美國喔!  上週六來到一座柬埔寨寺廟, 參加新年慶祝活動。柬埔寨新年在每年的四月十三或十四日, 連續慶祝三天。傳統上這是農夫結束收成雨季來臨前的時節, 非常適合慶祝。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MG_4944.JPG

前不久帶大家來到土耳其西岸的愛琴海濱度假小鎮 Kuşadası, 有了第一印象後, 來仔細瞧瞧當地市容。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0893.JPG

前不久, 米其林三個字攻佔了台灣媒體版面好多天, 全台都為米其林瘋狂。阿甘對這三個字沒甚麼特別感覺, 卻意外吃到掛有米其林星星的餐點。話說為了慶祝, 選了一家聽說還不錯的法國餐廳, 在這間飯店裡頭。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IMG_7824.JPG

之前有跟大家解釋過百慕達三角傳說的荒謬, 也在首府 Hamilton 市區逛了逛, 接下來從 Hamilton 搭公車到島上其他地方瞧瞧。 這公車門在左邊, 因為駕駛坐在右邊, 百慕達果然是英國屬地。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