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08 第一百零八課

pig out

pig-out.jpg

 

暴飲暴食的經驗大家應該都有過, 這英文要怎麼說呢? 很簡單, 說 pig out 就行啦!

 

 

pig out

Definition: to overeat; to eat a large amount of food   吃太多; 吃大量食物

 

Example 1: I am having a stomachache because I pigged out last night.  我昨晚暴飲暴食 現在肚子痛

Example 2: You won't lose any weight unless you stop pigging out all the time.  除非你停止成天狂吃, 否則你不可能減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uffet430x300.jpg

想要 pig out, 最佳去處當然是無限自助餐 buffet 囉! 發明 buffet 的人真該下地獄, 既浪費食物資源又危害健康

fat-people_1111870c.jpg

美國是個奉行 "自由" 的國度, 所以很多人覺得我愛怎麼吃愛怎麼 pig out 是我的事, 千萬不要跟我說教, 不然我就說你歧視我!!  這樣的景象到處都是, 一點也不稀奇

pig-out-story.jpg

豬也蠻可憐的, 在每個文化都被拿來當成貪吃的代表

 

spaghetti-pig-out.jpg  

偶爾 pig out 一下是蠻過癮的, 但千萬不要常常這樣喔!  會把人家嚇跑啦

 

 

What is your favorite pig-out restaurant?  你最喜歡去哪家餐廳狂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ffet pig out 美語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