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在為壹周刊當狗仔直搗淫窟.......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阿甘到底是去了哪間高級應召站啊??

 

 

就是這間啦! 叫做五月花Mayflower~ 不是衛生紙喔, 是五月花大飯店, 很氣派吧!

 

有注意國際新聞的人大概不會忘記這個發生在前幾個月的醜聞, 美國紐約州州長Elliot Spitzer 因為召妓被FBI抓包, 黯然辭官下台。

 

 

五月花大飯店就是他召妓的地方, 醜聞爆發後, 五月花頓時成為媒體焦點, 許多經過的路人和遊客都指指點點。

 

阿甘就來帶大家一探究竟, 看看裡面暗藏著怎麼樣的春色......

 

 

大門後面就是大廳。阿甘一進門就拿相機猛拍, 這兩位女客應該不意外吧~

 

 

咦, 好像沒有鶯鶯燕燕, 也沒什麼不法活動嘛......好啦, 不鬧了, 其實這是間正派經營的飯店呢, 在華府地區相當有知名度。

 

 

1925 年就開張的五月花在美國政治史上扮演特別的角色, 總統Calvin Coolidge 在此辦過就職舞會, 杜魯門總統在白宮整修期間在這住了90天, 陸文斯基和柯林頓搞上時也是住這裡呢! 五月花的房客還包括許多其他知名政治人物。

 

 

前紐約州長Spitzer 品味不凡, 提供性服務的是高級應召集團Emperors Club VIP 帝王俱樂部, 旗下小姐要價每小時一千美元。

 

 

 

今年二月十三日那天, Spitzer 就在五月花享用帝王俱樂部提供的帝王級享受。正在華府洽公的他, 花了4,300 美元從紐約叫了一個應召女, 紐約來回的車錢由他包。

 

"九號恩客" Spitzer 那晚待的871 號房曝光後, 許多媒體都想一探究竟但不得其門而入。

 

別妄想阿甘去找871號房, 我還沒狗仔到的那種程度, 從網路上找幾張照片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和偷窺慾就行了~

 

 

神祕的871 號房 (此為網路照片)

 

 

(網路照片)

 

看不出有什麼特別......其實呢, 阿甘在兩年前有待過這間旅館喔, 忘記房間號碼了, 只記得真的是蠻豪華的...... 我發誓沒有做不該做的事!!

 

東窗事發後, Spitzer 不得不開記者會跟大眾道歉。

 

 

好一幅熟悉的畫面, 無奈的老婆陪著犯錯的男人面對羞辱...... ("看我回家後怎麼修理你!!")

 

Spitzer 的老婆才貌雙全, 是哈佛法學院畢業的律師, 不幸嫁給這種男人, 口憐喔..... 我覺得Spitzer 長的好像外星人, What do you think?

 

醜聞裡的另一個主角, 應召女 Ashley Alexandra Dupre 也突然聲名大噪, 就是她~

 

 

突然間各種邀約接踵而來, 有人想找她出書, 有人想訪問她, 有人打算找愛唱歌的她出唱片, 依我看只會熱一陣子, 不消多久就不會有人理她了。 笑貧不笑娼, 古今中外舉世皆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