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9.JPG

2012 年十一月四日那天, 走進好市多, 辦了會員卡。開始好市多會員人生~~

IMG_2858.JPG

這些年在好市多買過很多東西, 舉凡衛生紙, 面紙, 飲料, 蛋糕, 餅乾, 醬料, 烤雞, 披薩, 洗衣精, 洗碗精, 藥品, 汽油, 鞋子, 襪子, 衣服, 行李箱...... 等等等, 不勝枚舉。還買過一隻大熊呢! (熊不是買給自己)

IMG_9955.JPG

隨著好市多越來越常販賣亞洲食品, 甚至台灣食品, 阿甘就來匯總一下這幾年買到的台灣(與類台灣)產品。

IMG_2576.JPG

2019 年第一次看到正港台灣商品: 阿舍乾麵, 卻也是阿甘第一次跟好市多退貨。包裝打開, 裡面一包甜甜的醬油和麵條而已, 非常傻眼。重點是不好吃且不便宜。阿甘一直想不通怎麼可以在好市多上架。

IMG_2844.JPG

2020 年疫情期間在好市多買到台灣來的月餅, 好吃又實惠。旁邊的蛋黃酥也很讚, 好像是馬來西亞的牌子。

IMG_5496.JPG

2021 年初買到台灣來的鳳梨酥, 南棗核桃糕, 黑糖珍奶雪糕! 阿甘覺得雪糕苦苦的, 沒有很喜歡。

IMG_9688.JPG

珍珠奶茶大福

IMG_7807.JPG

南棗核桃糕和珍珠奶茶大福內包裝。南棗核桃糕勝! 小時候父母愛吃南棗核桃糕, 多年沒機會吃, 居然在美國發現。

IMG_5932.JPG

2021 年三月, 買到義美小泡芙和老楊鹹蛋黃餅。鹹蛋黃餅非常刷嘴, 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可惜後來沒有再進貨, 否則一定回購。

IMG_6024.JPG

小泡芙有香草口味

IMG_5986.JPG

以及巧克力口味。以前只吃過內餡巧克力的義美小泡芙, 第一次吃到連外皮都是巧克力, 好愛! 

IMG_6274.JPG

可惜小泡芙也是曇花一現。

IMG_1313.JPG

超好喝的紅豆紫米粥也只有賣一次, 哭哭。阿甘都添加牛奶一起溫熱, 滑順可口。

IMG_1319.JPG

這個有中文字的榴槤餅是越南貨, 非台灣貨, 但值得一提。剛開始吃覺得還好, 但是榴槤的臭味越吃越明顯, 直到讓人受不了。阿甘和榴槤很沒有緣分。

IMG_9688 - Copy.JPG

波霸鳳梨酥, 沒甚麼特別印象。只是看到台灣來的就買了。

IMG_4215.JPG

這個鮮蝦雲吞麵其實是泰國貨, 但是蠻好吃, 台灣人容易喜歡。而且一直都有賣, 不是季節性商品。

IMG_4213.JPG

添水後微波加熱即可, 非常方便。雲吞裡面的蝦很大一隻, 甚至有青菜。

IMG_6176.JPG

時間來到 2022 年。台灣來的味丹榨醬麵, 好好吃喔! 依舊只買到一次。

IMG_9651.JPG

2022 年底, 買到台灣來的冷凍黑糖珍奶包。非常方便, 微波不到一分鐘就有QQ 珍珠。但是甜過頭了, 自己加茶調和之後會好入口一些。跟外面一杯動不動五六塊美金的珍奶相比, 的確划算許多。

IMG_6925.JPG

2023 年, 旺旺仙貝, 鳳梨酥, 芋頭酥。還有日本來的蜂蜜蛋糕喔! Pocky 則是買過很多次, 經常看到。

IMG_7999.JPG

這款辣醬麵, 讓人很無言。醬包有著過重的胡椒味, 辣油包加個一兩滴就辣到整嘴發麻。好後悔沒有拿去退貨。

IMG_7779.JPG

2024 年二月, 大家都在討論台灣來的芭樂檸檬綠茶。

IMG_7780.JPG

情人節這天, 阿甘不想去餐廳人擠人, 乾脆到好市多慶祝佳節。居然發現芭樂檸檬綠茶, 以為早就賣光光。好驚喜!

IMG_7808.JPG

好好喝, 每一口都是台灣味, 感覺很幸福。

IMG_7974.jpg

情人節周末阿甘在家舉辦農曆新年趴, 友人帶來好市多買的台灣生肖餅乾, 黑糖和牛奶口味很搭, 還不錯的零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論: 每次在 Costco 看到台灣貨總是立馬放進推車, 一方面支持國貨, 一方面想念家鄉口味。但有一半機率會是浪費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市多 Costco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