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88.JPG

十二月初回東岸當天, 西岸的家已經有工人抵達進行準備工作。

IMG_6487.JPG

準備甚麼呢? 準備廚房大整修。東岸的家在秋天進行過廚房局部更新, 現在輪到西岸的家。一不做二不休!

_____ ONE MONTH LAT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6999.JPG

原本預計兩周可以完工, 沒想到一再拖延。我們一月初返回的時候依舊混亂。

IMG_7002.JPG

廚房很多東西仍然暫放在客房內。外食是唯一選擇。

_______ONE WEEK LAT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5876.JPG

一月中旬終於全部完工。上圖是 BEFORE。

IMG_7024.JPG

這是 AFTER。檯面空間變大, 因為微波爐不見了! 此外, 整間廚房光亮不少。前屋主對黑色有著異常迷戀, 廚房一片黑, 連浴室牆壁地板也全黑。

IMG_5878.JPG

BEFORE

IMG_7025.JPG

AFTER! 微波爐跑到烤箱和灶台正上方。美國很多廚房採用這樣的設計, 東岸的家也是。微波爐是全新, 櫥櫃則是上新漆。

IMG_5877.JPG

Before

IMG_7023.JPG

AFTER! 跟東岸的廚房一樣, 新檯面選擇淺色, 髒污無所遁形。水槽也是全新。

IMG_7235.JPG

有一點很奇怪, 櫥櫃門原本沒有把手, 必須用手指扳開。趁此機會裝上把手, 以後開關會輕鬆許多。

IMG_7197.JPG

問題來了! 微波爐裝的太高。阿甘身高 177, 在美國都不算矮, 使用新微波爐卻有點吃力。想像一下身高 165 以下的人操作起來是甚麼感覺, 若是微波熱飲熱湯更添危險。不敢相信承包商如此不專業。反映之後過三天他們終於來調整微波爐高度。

IMG_7177.JPG

接著水槽下方淹水, 原來是廚餘處理器沒裝緊。這承包商是朋友介紹的呢, 工程品質和效率讓人不是很開心。優點是他們願意溝通, 不逃避問題。

IMG_7366.JPG

經過一再拖延和修正, 總算大功告成!  以後每次來西岸都可以好好享受煥然一新的廚房。

IMG_7045.JPG

到酒吧喝一杯慶祝一下!

IMG_0351.JPG

知道 Badass 是甚麼意思嗎? 阿甘教過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修 廚房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