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29.JPG

今年的感恩節當天在西班牙巴塞隆納。阿甘後方的建築大多數人應該認得, 就是蓋了一百多年還沒蓋好的高迪曠世巨作聖家堂。

IMG_3366.JPG

正對面有好幾家美國速食連鎖店, 肯德基是其中一家。

IMG_3335.JPG

既然難以在西班牙吃到火雞, 乾脆吃美國炸雞慶祝美國感恩節吧!

IMG_3338.JPG

阿甘對肯德基有一定的感情, 因為這輩子第一份工作就是在台灣的肯德基打工。當然那不是一份理想的工作, 又油又髒, 時薪低的可憐, 但對於一個年輕學生來說, 是個新奇體驗。後來找到在美語補習班教書的工作, 就頭也不回離開 KFC。

IMG_3334.JPG

用點餐機點餐就行了, 有英語選項, 不必擔心和店員雞同鴨講。西班牙肯德基正在促銷某種日式炸雞堡。

IMG_3336.JPG

點完餐等餐

IMG_3339.JPG

跟美國的速食店一樣有自助汽水機。

IMG_3340.JPG

左邊橘色飲料沒喝過, 於是喝了幾口...... 像是沒加糖的橘子汽水。還是喝百事吧!

IMG_3344.JPG

點了一桶套餐, 桶內有一般炸雞和炸雞柳條, 原味與脆皮混合。 附薯條和飲料。不到十一塊歐元, 挺划算。

IMG_0556.JPG

怎麼旁邊坐個陌生人~  店內一位難求, 小男生跑來問可不可以跟我們一起坐, 當然可以囉!

IMG_3343.JPG

小男生買了正在促銷的日本風味雞堡。看不太出來他的薯條裡加了啥料, 不好吃的樣子。

IMG_3346.JPG

查了一下, Otaku 是御宅族的意思, 流行文化愛好者。這樣的海報是有幾個西班牙人看得懂啦! 似乎語言的隔閡不是問題, 日本風的呈現就足夠讓西班牙人掏腰包了。

IMG_0557.JPG

Happy Thanksgiving!

********************************************

IMG_3463.JPG

其實當天還是有吃到火雞, 在郵輪上吃的。當時正在參加南歐五國十二日郵輪之旅, 感恩節那天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停靠。這是阿甘第二次到訪巴塞隆納, 上次五年半前。

IMG_3466.JPG

郵輪上的包肥餐廳滿是感恩節主題裝潢。

IMG_3464.JPG

火雞隨你吃

IMG_3465.JPG

阿甘沒有在包肥餐聽多做停留, 因為.......

IMG_3472.JPG

因為打算到郵輪的主餐廳享用感恩節火雞大餐。

IMG_3473.JPG

感恩節晚餐菜單

IMG_3477.JPG

雖然從不覺得火雞美味, 感恩節總是要吃火雞才不會覺得怪怪的。

IMG_3474.JPG

Happy Thanksgiving again!!

IMG_3478.JPG

南瓜派是感恩節大餐最常見的甜點, 郵輪廚師把大餐做得更用心與精緻, 推出南瓜起司蛋糕。

IMG_3453.JPG

隔天便是 B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是甚麼應該不用多作解釋, 這幾年如火如荼席捲全世界, 邪惡美帝無遠弗屆的影響力又是一例。上圖左至右分別為希臘 Corfu, 義大利那不勒斯, 西班牙巴塞隆納, 是郵輪陸續到達的港口城市, 阿甘在每個城市都看到 Black Friday 廣告宣傳, 實在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