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99.JPG

半年來看了三次小型爵士樂演唱會, 都是免費!

IMG_4297.JPG

這個團體走的是 big band 風格, 演唱歌曲大都非常輕快搖擺。

IMG_0993.JPG

第二場的樂團主唱是女生, 多了份柔美, 仍然走比較活潑奔放路線。

IMG_0992.JPG

唱了許多五六零年代以來知名歌曲。

IMG_5505.jpg

第三場則低調柔和許多, 跟前兩場完全不同氣氛。每次都有用手機拍短片, 礙於歌曲版權問題, 就只好不分享了。

IMG_5501.JPG

阿甘怎麼會老是看免費演唱會? 有位爵士迷友人買了某夜總會的季票, 若是沒時間出席, 或是遇到不喜歡的樂團, 他就把門票直接丟給我們, 讓我們去享受。阿甘也喜歡爵士樂, 但不是專家, 也不怎麼挑剔, 有得聽就好。友人的座位都是第一排正中央, 算是最貴的票呢! 一整個賺到。

IMG_5459.JPG

上上禮拜另一位友人請看電影! 是棕櫚泉國際影展的參展片。

IMG_5589.JPG

棕櫚泉人口還不到五萬, 影展卻是眾星雲集。阿甘以前介紹過加州棕櫚泉, 雖然坐落在沙漠中, 但離洛杉磯只有兩個小時車程。近一個世紀來一直是好萊塢明星們的後花園, 許多影視紅星拜訪 度假 甚至置產。每年一月的棕櫚泉國際影展都有大片參展, 大咖出席。今年包括楊紫瓊, 潔美李寇帝斯, 柯林法洛, 珍芳達, 莎莉菲爾德, 凱特布蘭奇, 布蘭登費雪, 奧斯丁巴特勒等等。(上為網路照片)

IMG_5460.JPG

還有阿甘啊! 噗哧~  棕櫚泉國際影展其實歷史不長, 1989 年開始第一屆。前兩年因為疫情停辦, 2023 年恢復舉辦。

Blue Caftan.jpg

朋友邀請看的電影是一部摩洛哥片, 這輩子第一次看 100% 阿拉伯語發音的電影呢! 非常動人的佳作。

IMG_5464.JPG

今年一共有來自 64 個國家的 134 部影片參展, 因此場地物盡其用。這部片是在當地高中的大禮堂放映, 設備很棒呢!

****************************************

IMG_9455.JPG

除了沾朋友的便宜, 其實也有買票看劇。例如音樂劇 The Color Purple 紫色姊妹花。

IMG_9458.JPG

The Color Purple 是一本 1982 年出版的小說, 1985 年改編成電影大獲好評。2005 年首次搬上舞台。

IMG_7333.JPG

阿甘以往常常買票出席音樂會觀賞音樂劇, 前兩年因疫情被迫中斷, 終於又有好多精采演出可以欣賞!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