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28.JPG

美國有句笑話, 笑稱東西兩岸中間的地方是 flyover states 或是 flyover country, 因為這些地方人煙稀少, 不太有人會特別跑去, 通常從上面直接飛過去。

IMG_7132.JPG

鄉下景色大多乏善可陳, 無聊至極。

IMG_7104.JPG

不過路邊偶有驚喜, 展現鄉下人的趣味。在密蘇里州中部看到恐龍出現, 還有個叫做 Uranus 的地方, 立刻讓人充滿好奇。

IMG_7109.JPG

像阿甘這樣好奇到下車一探究竟的人一定很多。

IMG_7106.JPG

Uranus City Jail 天王星市立監獄........  所以天王星是一座城鎮??

IMG_7107.JPG

其實 Uranus 並非一座真正的城鎮, 而是吸引遊客的噱頭。這裡原本是一間脫衣舞酒吧, 酒吧老闆 Louie R Keen 想改行, 於是有了建造主題樂園的構想。Uranus 於 2015 年誕生, Keen 自封為鎮長。由於剛好在知名的 66 號公路旁, 每天有一定的車流量, 絕對能吸引到遊客。

IMG_7108.JPG

Uranus 包含馬戲團博物館, 冰淇淋店, 糕餅店, 刺青店, 酒吧等等。

IMG_7113.JPG

還有他們引以為傲的 fudge 工廠。

牆壁上有張貼紙問遊客 Want to be famous? (想成名嗎?) 想成名的話上傳照片到社群網站 show off Uranus。Show off Uranus 字面上的意思是「炫耀天王星」。但如果你把 Uranus 拆開來念, ur-anus 馬上變成 your anus (你的屁眼)。Show off Uranus 也就是炫耀你的屁眼! 把這種照片放上社群網站當然馬上成名啊啊啊......

fudge.jpg

到底 fudge 是甚麼? 是這種甜死人不償命的乳脂軟糖 (網路照片)。美國風景名勝區都會賣 fudge, 非常普遍。

IMG_7112.JPG

因為是疫情期間經過, Uranus 暫停營業, 空無一人, 不得其門而入。

IMG_7105.JPG

反正也不會想花時間仔細看慢慢玩。名字取這麼難聽, 粗俗當有趣, 果然是脫衣舞酒吧老闆的水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西部 密蘇里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