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是美國國定假日國殤日(Memorial Day) 連續假期, 大部分的人都享受了三天連假, 雖然說國殤日是紀念在戰爭中陣亡的官兵, 這個周末傳統上是美國人出遊和烤肉的日子。


五月底, 春天的結尾, 夏天伺機而動, 不冷不熱的天氣正適合烤肉, 尤其美國油價漲不停, 經濟又不景氣, 有些人為了省錢, 索性不出遊了, 呆在家烤肉就好。


阿甘再次來到去年辦烤肉的友人Andy 家中共襄盛舉......



標準零食: 玉米片+騷莎醬和Chili 起士醬



Andy 家前門。風和日麗, BBQ 的好日子。



Andy 家後院, 一干人等喝酒吃零食打屁...等烤肉



要喝什麼酒自己調



這位友人Stephan也是老師, 他在社區大學教物理, 竟然已經開始放暑假了.....好羨慕啊....


我們每次見面都聊教書的事, 他對於我教室裡發生的一切總是驚歎連連, 嘖嘖稱奇。教大人和小孩真的差很多......


美國人最愛烤的肉就是漢堡肉和熱狗, Andy 今年決定來點不一樣的。



醃漬中的雞肉和羊肉....很高檔的感覺。



食指大動~



終於烤好了...吃起來和看起來一樣棒!


但還是沒有下面的這個棒.... 隔天和一群友人踏青, 順道野餐。



飽滿紅透的櫻桃, 玉米, 蛋糕, 菜肉包子, 壽司.....每個人都大顯身手, 讓阿甘好汗顏。


雖然生日都過了一個多星期, 他們還準備了一個水果派幫阿甘慶生, 好感動....謝謝你們, 尤其是買派的D夫人和做蛋糕的J先生。



殺雞用牛刀, 切派用菜刀!


其實這菜刀有重要功能...



拿來切西瓜!    這西瓜蠻重的呢!


這幾位友人比較低調, 因此照片作特別處理....櫻桃姊姊, 這是不是你想要的效果啊?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咱們野餐的地點......



簡直是世外桃源, 美的讓人目不轉睛。




這群鵝一點都不怕人喔, 我們吃西瓜時就在旁邊逛來逛去。


這個好所在是哪裡? 請待下回分解.......保證讓你大呼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