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99.JPG

因為天氣不穩海象不佳, 郵輪無法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所以被迫在巴哈馬首府 Nassau 多待了一天。第二天早上又來到沒甚麼看頭的小小市中心。

IMG_5718.JPG

漫無目的地走著, 開始遠離市中心的商圈。看到一棟醜醜的大樓... 是郵局。

IMG_5723.JPG

沿著山坡慢慢往上走, 看到這棟粉紅色建築。他們好愛這顏色, 市區裡的國會建築也是粉紅色。

IMG_5722.JPG

原來是總督府。最早的總督府建於 1737 年, 1929 年被颶風嚴重損壞, 1932 年重建。

IMG_5721.JPG

總督由英國女王指派, 因為巴哈馬群島是大英國協一部份, 總督乃王室在此地的代表。總督府大門前那座白色雕像是哥倫布, 以前的英雄, 現在變狗熊, 被很多地方視為野蠻侵略的象徵。

IMG_5759.JPG

走著走著看到一棟老教堂, 巴哈馬最古老的天主教堂

IMG_5760.JPG

St Francis Xavier Cathedral 建於 1885 年。 竟然沒開放參觀。

IMG_5762.JPG

對面這棟看起來像豪宅的建築是美術館。

IMG_5767.JPG

National Art Gallery of the Bahamas 成立於 1996 年

IMG_5764.JPG

裡面沒甚麼人

IMG_5766.JPG

富有強烈當地特色的藝術作品

IMG_5765.JPG

國家美術館竟是一片冷清

IMG_5768.JPG

外面開始下起雨。可躲雨, 又有 wifi, 十塊美金門票還蠻值得。不然也不知道要幹嘛。

IMG_5769.JPG

雨... 還在下。來巴哈馬是想要享受碧海藍天沙灘陽光, 卻天天遇到讓人皺眉頭的天氣。

IMG_5792.JPG

冒著雨走回市區, 看到這個很艷麗的房屋。是個博物館, 展示加勒比海嘉年華慶 Junkanoo的傳統服飾。

IMG_5793.JPG

門口拍個照而已, 沒有仔細逛

IMG_5794.JPG

回到市區, 雨又大了起來

IMG_5795.JPG

沒傘, 站在牆邊躲雨。

IMG_5802.JPG

連馬兒都有點垂頭喪氣呢!

IMG_0265.JPG

拿騷多出來的第二天沒有太多收穫, 不過有逛到一個有趣的小小藝術村和雪茄工廠, 下次再介紹。拿騷完結篇 stay tuned...

 

延伸閱讀:

美東-巴哈馬郵輪行: https://adventuresusa.pixnet.net/blog/post/461439521

巴哈馬華麗賭場亞特蘭提斯: https://adventuresusa.pixnet.net/blog/post/463459526

巴哈馬首府拿騷初印象: https://adventuresusa.pixnet.net/blog/post/4684202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哈馬 拿騷 Nassau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