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還沒忘記去年介紹伊拉克大使館的時候, 很多格友希望阿甘替大家進去那充滿神秘感的伊拉克大使館瞧瞧, 阿甘上週末不負眾望, 完成了使命!!   可惜不是上次那一棟, 原來伊拉克大使館已經搬家, 上次介紹那間現在是領事館。



這裡就是新的伊拉克大使館門口! 進去時要通過金屬探測門喔!



伊拉克大使館裡面的模樣~

阿甘怎麼會有機會一探伊拉克大使館內部呢? 原來上周末有個Embassy Open House 的活動, 近三十個大使館聯合在週六開放一般民眾參觀, 阿甘當然不能錯過這大好機會。



活動從早上十點開始, 下午四點結束。 當天十點一到, 阿甘就和友人在伊拉克大使館門口出現, 因為這樣具有爭議性的國家, 其大使館一定會吸引很多人來參觀, 所以事不宜遲, 一定要當早起的鳥。



伊拉克女子介紹傳統文物。  雖然是個輕鬆有趣的活動, 但因為美伊兩國間的緊張關係吧, 現場有股說不出的詭譎氣氛......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啦...



不清楚這是哪裡的電視台在訪問, 應該不是英語的電視台。  



不過早起的鳥兒真的有蟲吃喔! 後院有免費食物供應! 你有看到左後方那個像沙威瑪的東西嗎? 那是伊拉克式的烤雞肉。



切下來的雞肉和沙拉夾在麵包裡, 配上蜜棗和他們自製的優酪乳。 優酪乳裡面完全沒加糖, 很酸。

伊拉克旁邊有尼泊爾大使館, 但沒人有興趣, 我們便搭著免費的遊客專車前往下一站!



韓國文化中心!  明明是Embassy Open House, 卻不是開放參觀大使館,  真是怪....



門口的跆拳道表演。



裡面人很多, 遊客絡繹不絕, 但很教人失望..... 除了為數不多的文物展示, 什麼都沒有, 沒有韓國人穿傳統服裝出來見客, 也沒好吃的, 只有一些像"乖乖"的零食...

呆了一下下就出來, 看到對面的尚比亞Zambia 大使館, 臨時決定進去看看...



原以為是台灣的邦交國, 原來那是甘比亞, 不是尚比亞。



沒想到來對了!



哇... 自助餐耶!      好大的手筆!! 



有雞翅, 烤蕃薯, 不知名白色糊狀物, 還有...  雞珍!!     當然量不多啦, 不過能嚐嚐味道也很棒。



坐在通往花園的台階上享用。



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