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異常的例子又添一樁, 今年不到十一月就下了第一場雪, 雖然下了便立刻融化,  還是讓人訝異...... 畢竟, 每年都是先看到美麗的秋葉才會感受到冬天啊!!



上週末, 來到動物園, 不是想看動物, 而是想看樹葉~~





沒有讓人失望!  在陽光的照射下, 黃黃紅紅的葉子閃閃動人!





既然是來動物園, 不能冷落了可愛的動物們, 趕快去跟牠們打招呼







小獅子們好奇地玩著南瓜



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貓熊滿足地享受大餐... 真是令人稱羨的生活, 哈哈



一個平時不怎樣的人工瀑布, 在秋葉襯托下立刻加分!





換個角度





美國跟台灣一樣面臨總統大選, 某黨目前正在進行初選大戰, 出線者將挑戰歐巴馬, 讓人不齒的是, 幾乎所有該黨候選人口徑一致, 聲稱全球暖化和氣候異常沒有科學根據, 目的是為了幫能源和石油業者護航, 讓他們不受環保法令的規範, 太可怕了... 這美麗的地球只有一個啊!



最後這張是隨便用手機拍的...  也挺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