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的今天, 美國康州山迪虎客小學發生濫射悲劇, 一個月來, 美國人對於槍枝氾濫的問題有甚麼反省嗎? 好像沒有。 僅管越來越多美國人要求政府管制槍支, 但許多愛槍份子堅決認為政府 「沒有權利 」告訴牠們該怎麼做, 他們要怎樣就怎樣。上圖為美國副總統拜登和槍枝協會 NRA 前幾天的會面。 副總統希望 NRA 支持總統即將提出的槍支管制法案, 代表了槍械製造商和零售商驚人利益的NRA 對法案嗤之以鼻, 反而責怪總統沒有認真的想要保護孩童。 NRA 主張把警察派駐到全國每一間學校... 這, 就是牠們所謂保護孩童最好的辦法。

反歐巴馬總統的共和黨民意代表全面禁聲, 完全沒有人敢說支持管制槍支, 就怕到了選舉被 NRA 報復, 因此 NRA 昨天很有信心的說: 「不管總統提出甚麼法案, 不可能在國會通過的! 」  看來我這篇文章下的結論有點早....  唉...  

這篇文章發表在親子天下網站, 就不麻煩大家留言了, 看別忘了按個讚喔!  Thanks!!

http://www.parenting.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46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