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blog DSCN1042.jpg

逛完瑞典第二大城哥德堡的花園, 出來旁邊就是哥德堡中央車站。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blog IMG_9272.jpg

前幾天, 美國最高法院前面又擠滿了人潮, 怎麼一回事? 原來, 最高法院又將對同性婚姻作出判決了, 這兩天是正反方律師在最高法院大法官們面答辯的日子。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blog IMG_0044.jpg

今天來到一家名廚的餐廳, 這位名廚名叫 Wolfgang Puck。 Wolfgang Puck 1949 年生於奧地利, 他曾在摩納哥跟名廚學習廚藝, 23 歲那年移民美國。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blog IMG_9182.jpg

春暖花開的時節, 也是職棒球季的開始~  幫阿甘買房的仲介每年春天都送球票作為回饋顧客的謝禮, 今年再次拿著免費票來看球。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blog suny 1.jpg

賓漢頓大學 Binghamton University 是紐約州立大學系統的其中一個研究型大學, 全名是 Binghamton University,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賓漢頓市的人口大約四萬七千, 從紐約市過來大約三小時車程。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blog IMG_8267.jpg

上個月在北台灣趴趴走了一小段時間, 逛了不少地方, 很多都已經整理在部落格當中, 其他的就在這裡一併報告。 上圖是從美國飛日本時經過俄羅斯上空的冰天雪地景象。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17 第一百一十七課

clickbait

 

clickbait 1.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blog IMG_8514.jpg

很久沒到宜蘭了, 現在非常交通方便, 一杯咖啡的時間就到, 當然要來逛逛~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是哪裡。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blog DSCN1034.jpg

看完了有名的神秘巨石陣Stonehendge, 馬上搭車回去 Salisbury, 約13公里。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blog IMG_8999.jpg

不只日本人愛櫻花,美國人也為之瘋狂! 美國最盛大的櫻花祭四月初在首府華盛頓特區 Washington DC盛大舉行,美麗的櫻花在上周末進入盛開期,吸引來自全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追櫻,把櫻花樹聚集的潮汐湖 (Tidal Basin) 附近擠得水洩不通,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也不為過。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