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1346.JPG

這是服飾店? 還是餐廳?  都是。 這家新餐廳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名氣還不小, 年初才拿到華府最佳新餐廳獎, 前幾個禮拜又入選米其林的平價餐廳指南, 當然讓人躍躍欲試。 但更讓人好奇的是, 他們賣的是台灣菜.... (和柬埔寨料理)。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IMG_2690.JPG

密爾瓦基威斯康辛大學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ilwaukee 是威斯康辛州立大學系統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System 中的一所研究型大學, 雖然它的響亮度遠不及另一所麥迪遜威斯康辛大學, 仍是所很有規模的學府。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IMG_0810.JPG

加州是全球知名的葡萄酒產地, 來自各地的愛酒人士花很多時間與金錢在 Napa 和 Sonoma 兩個谷地的酒莊流連。 其實加州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喝酒。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blog IMG_6018.jpg

最近幾年, 很多人到紐約市一定拜訪的就是 High Line。 高線 是甚麼呢? 從這個樓梯走上去看看吧!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IMG_8429.JPG

上次介紹了這艘巔峰號郵輪的內部設施, 今天來看看這艘郵輪上的實際生活狀況吧!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IMG_2957.JPG

前陣子在德州休士頓拜訪期間, 剛好碰到他們的餐廳週 Restaurant Week, 立刻決定要找兩家餐廳試試。 第一家是一間非常有情調的西班牙餐廳, 叫做 Ibiza。 Ibiza 是西班牙知名的度假島嶼。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DSCN1087.JPG

這是哪裡呢? 是德國柏林街頭。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IMG_1421.JPG

Quinnipiac University 是一所位於康乃狄克州的私立大學, 在一個叫做 Hamden 的小鎮。 Hamden 人口六萬, 離紐約市約 118 公里。 校園在一個很鄉下的地方。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blog IMG_3197.jpg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喬治亞州的著名城市莎凡納 Savannah , 整個市中心由多個小公園組成,優雅歐風處處, 終年吸引來自各地的訪客。阿甘來莎凡納旅遊時, 住在朋友的客房。看得出是很有歷史的房舍。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blog IMG_2809.jpg

某周末下午來到費城的一座古老教堂參加婚禮。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