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90.JPG

密爾瓦基威斯康辛大學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ilwaukee 是威斯康辛州立大學系統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System 中的一所研究型大學, 雖然它的響亮度遠不及另一所麥迪遜威斯康辛大學, 仍是所很有規模的學府。

IMG_2684.JPG

密爾瓦基威斯康辛大學 (簡稱 UWM) 校園位於威斯康辛州最大的城市密爾瓦基市, 1885 年成立之初原本是所師範學校, 後來不但成長擴大而有今日的規模。

IMG_2667.JPG

校園離密西根湖 Lake Michigan 非常近, 只有幾個街區之遙。 密西根湖一望無際, 面積五萬八千平方公里, 比台灣還大。  此地冬天酷寒, 湖邊在夏日則是休閒好去處。 密西根湖同時提供 UWM 絕佳的淡水研究場所, 讓該校成為美國最大的淡水研究機構。

IMG_2682.JPG

UWM 目前有將近兩萬八千名學生, 其中兩萬三千是大學部學生。

IMG_2687.JPG

大學部排名並不突出, 在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全美研究型大學中排第二級 (299 名至 391 名之間)

IMG_2685.JPG

雖然大學部排名普普, 研究所一些科系挺不錯,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圖書資訊管理 #15, 職能治療 #17, 物理治療 #46, 社工 #58, 藝術 #59, 政治 #61, 臨床心理 #62, 語言治療 #69, 教育 #74, 護理 #78, 工程 #118。

IMG_2683.JPG

全球大學排名:

#494 (US News & World Report)

501-600 名之間 (英國泰唔士報)

IMG_2693.JPG

社會科學館

IMG_2692.JPG

商學院大樓

IMG_2686.JPG

社會福利學院大樓, 內有社工系所與司法行政系所。

IMG_2689.JPG

圖書館

IMG_2698.JPG

右邊是排名不錯的藝術學院

IMG_2697.JPG

藝術學院隔壁這棟是學生活動中心

IMG_2700.JPG

學生活動中心內部

IMG_2699.JPG

用餐區

IMG_2701.JPG

學生活動中心大廳

IMG_2681.JPG

到此一遊~  微軟現任執行長Satya Nadella 是這所學校的知名校友, 他於1990 年拿到電腦碩士學位, 然後又到全球頂尖的芝加哥大學取得企管碩士。

IMG_2735.JPG

體育館位於市中心, 離校園有段距離。 其實密爾瓦基連市中心都不是那麼熱鬧有趣, 還好芝加哥只有一小時多的車程。

uwm.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圖書資訊管理, 職能治療, 物理治療, 藝術, 社工, 臨床心理, 政治

優點: 學校大, 科系眾多, 設備齊全

缺點: 冬天寒冷

阿甘推薦指數: 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密爾瓦基 威斯康辛大學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